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19:57:26|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懶的打 哈哈

      
      不過話說上面那張照片是第一天的
      我悶在等胡椒鹽他爸把車開回來的時候
      在房間吹冷氣 結果胡椒鹽的親戚跑來 = =
      馬的 兩個死小孩 = =
      而且他悶都不會講國語 也聽不懂 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都用很破的台語跟他悶講話
      不過我姐夫講台語長大的
      所以小孩就交給他了(推)



      
      我和我姐就死在床上
      死小孩一直叫一直跳
      本來還有一個小女孩 但是累了 先走了
      差點起來扁人 = =
      我以後 !!!
      絕對不要生小孩 !!!!



      
      
      第二天早上 我悶去 烏山頭水庫
      因為近去要門票 胡椒鹽知道密道xD
      所以我悶就從密道去啦 ~~~~
      
      那真的超可怕的拉 = 口 =
      人過去都感覺要塌了 摩托車還牽過去 = =
      有一天會塌掉的 -.-

      然後就到烏山頭水庫逛 ~~~
      超熱的阿 ~~ 不過還好因為颱風要來 所以有風



      
      那邊騎馬只要50元欸 ~~~
      超便宜的 不過我悶沒人騎 -皿-


      
      
      姐夫 -.-


      這水庫超大的丫 ~~~~~~~~~~~
      是八田與一蓋的 ~~~~~~      



      
      原來他不只蓋嘉南大圳哦 ~~~~~
      那邊還有八田與一的 ... 紀念館?
      裡面就介紹八田與一
      有八田與一的一些東西       
      還有在撥有關他生平的影片 
      重要的是有冷氣啦!!!


      
      
      這是蓋水庫載東西的火車頭
      胡椒鹽說他小時候看的時候很舊
      但是現在被政府漆上油漆 所以又變新啦



      
      
      然後中午就回桃園
      但是竟然沒位置 >  <      
      所以只好亂坐啦 ...........
      一直被人家叫起來 =  =



      
      
      大親愛太無聊
      還在火車上疊牌
      疊不到第二成 ~~~ 哈哈哈 ~~
      最好疊的起來啦 ~~~~
      
      然後12點半的車 ~ 5點多到桃園 ~~
      到桃園剛好下雨 ~~~~
      
      結束拉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1006780624&book=3 

      全部照片 ~~~~


     

台長:  ( Mao ,,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快樂 * |
此分類下一篇:ECO
此分類上一篇:I’m ba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