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01:52:49| 人氣19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囉 !!
      
      從桃園搭了四個半小時的火車
      到半夜12點多才到台南縣的隆田
      四個小時坐著發荒 無聊死了      



      
      
      還坐到七號車廂 第一排
      看到七就不太蘇胡 ~~
      哈哈
      

      
      
      到了台南縣的隆田
      胡椒鹽開車載我們先去買宵夜
      祭拜一下五臟廟 ~~~~~

      他載我們到他們家最近的夜市
      到了那邊都傻眼了
      滿地的垃圾 無敵多的
      只剩兩個攤子 其中香雞排正在收攤(泣)
      另外一攤是蚵仔煎 台南的蚵仔煎有豆芽菜耶
      而且蚵仔煎很大份!!


      
      
      後來吃飽看了一下電視就睡稿稿囉
      五個人擠一間房間
      還讓胡椒鹽睡地上 真是不好意思 0.0



      
      
      好多照片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打這個遊記了-.-


      早上起床後 
      胡椒鹽載我們到台南市區 不過他們家住太偏僻 = =
      所以到台南市區要開差不多一個小時的車

      到那邊又因為沒停車位 停了很遠
      想找個地方吃東西 那位公主又說要有冷氣吹的地方
      所以走很遠到 南方公園 吃東西 


      
      
      
      在那邊有看到 叮噹 和 蕭敬騰
      蕭敬騰唱歌好好聽噢 >  <
      他真的超可愛的 ~~~~~
      



      
      (左胡椒鹽.右公主肥咪...)
      後來去了孔廟 
      我只知道好像跟陳永華還有鄭成功有關係 ...
      基測完全忘光拉 哈哈哈
      
      因為在市區逛了兩間百貨公司
      結果還去逛孔廟 我的媽阿我差點瘋掉
      尤其車又停很遠 T皿T
      走到一半 看到一間店 窄門



      
      那家店是在二樓 要去那家店要先經過那很窄的巷子
      我可以正面進去啦 !!! 姆哈哈哈哈哈 !!!



        
    
      
      我真的覺得腳快廢了
      但是接下來竟然要去夜市 !!!

      台南市的花園夜市還真大
      而且是排好好的 一排一排直排橫排
      還有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廣播) ....
      桃園的真的輸了阿

      而且他們在那又吃超多東西的 ....
      不過我逛的不太蘇胡 = =
      人很多很多 很熱很熱 一直流汗
      腳很痛很痛 夜市很大很大




      
      
      逛完夜市還沒結束 ...
      台南有一條街上面很多咖啡廳
      牆上也有畫畫
      我悶找到ㄧ家咖啡廳 有點蠟燭 裡面有人彈吉他
      照片上看到中間還有沙發
      那一桌人超享受的 真的當自己家了
      右邊沒拍到的地方是和室的樣子
      而且這家咖啡廳的牆壁貼很多照片
      就像我外拍那種 不過當然裡面人漂亮很多
      照片也藝術很多 胡椒鹽A了一張回家 ...
      

      後來回家洗澡 又是睡稿稿時間啦 ~~~~


      (待續----第二天)



台長:  ( Mao ,,
人氣(19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幸福快樂 *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

比♥
看完整個很累 =口=

我也好想去哦~~~~~


如果可以省略搭火車那段
2008-07-29 18:21:45
版主回應
    
    真的很累 ~~~~
    而且也沒玩到什麼
    撲撲
2008-07-29 20:00:27
比♥
大魔王萬歲!!!!!


我最近都活在充滿大魔王的世界 = =

無論怎麼看

都有七拉~~~~


還是說

我們兩個都對七超級敏感 = ˇ=
2008-07-29 18:22:40
版主回應
    
    =  =
    都你害我對七和紫色很敏感 ~
    呿呿呿
2008-07-29 20:01:01
維尼
哈!!
話說 南方公園
在我家斜對面的說
XDXDXDXDXDXD

再台南久了....會覺得很無聊
>口<
2008-08-01 22:48:29
版主回應
     
     挖塞 ~~

     是哦 ~~~
     我覺得那裡還滿多吃的 XD
2008-08-01 23:1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