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才好
實在是很懶得PO文啊
但難得都花時間做好了
還是抵不過想炫耀的虛榮心
所以
還是PO文唄 !
在散珠的狀態下放置超~久
一直沒想到該怎麼處理
然後突然靈光乍現 ? 這個零件是手工藝很常見的物品
但我超級不擅長
而且又沒有專業工具
每次都使用得很煩躁......|||
跟上次的耳環剛好湊成一組
就差項鍊跟戒指 ?
十字架是以前很喜歡的耳環掉了一邊
能這樣再生也很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