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00:00:23| 人氣2,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在身邊---給已在天國的BiB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 好想哭
可是... 可是......
果然 還是沒有辦法
該說是放棄嗎 
可以 就這樣對自己說嗎
結果
我 還是 只能笑著


因為 我知道
不能一直沉溺於悲傷
我一直 都知道的
所以 我才會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努力地保持著微笑
不讓悲傷充滿佔據我的心
無法比較的悲哀 深不見底的絕望
解離的靈魂 是回不了原狀的 絕對


還是好難過
一直陪在身邊的 消失了
不管是不是突然或者是意外
我想 是時間到了 
是吧 是這樣 是這樣吧 
就這樣 告訴自己吧
應該能讓自己好過一點


原本在手心中一直 一直溫暖著我的你
陪在我身旁 一起走過一段時光的你 
閉上了眼睛 永遠的離去
才發現 失去的這份感覺 在心中成為一段無法磨滅的記憶  
對不起 我能做的 卻只有看著你 如此而已
無法繼續 也沒有延續的 生命
但 我絕對會 永遠的 記著你
為了我而歌唱的聲音 美麗的羽翼
和你在一起 最美的回憶



謝謝你
真的 真的 很感謝你

下一世 一定 一定 一定要更幸福喔



(謹獻給我深愛過的寵鳥BiBi)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2,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最愛文鳥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尋找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