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18:31:0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麵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有個里長爸

里長不在而我就是半個里長

剛剛有個中年婦女~在電話裡一直哭

希望我能幫她些什麼~

看著她2歲女兒~一直望著我手裡的麵包~

心好酸....

我能幫的只能買些麵包給他點錢~讓他暫時度過

想不懂...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呢??

麵包真的比較重要...

沒有麵包會讓心愛的人跟妳痛苦~那愛情何處來呢??

等到我真的有經濟基礎~我才敢結婚

畢竟這才是一種成熟負責任的做法

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我要加倍努力賺錢~~~



台長: 阿龍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