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01:51:5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FA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中壢這個小地方真的讓人覺得不恥 GOD 心血來潮晃了一下中壢市區 看到我的神聖愛鞋 DIESEL 正覺得事有悉竅 這種日系服飾店怎會賣專櫃貨 我女友說這質料看起來不像專櫃的ㄝ 我說是喔 可是它包住了 摸不到 這時好心的店員來了 他說喜歡可以試穿唷 嗯嗯 看到了價錢 2850 果然是專櫃價 繼續走時瞄到了一雙未包住的鞋子 結果拿起來把玩時 咦??? 怪怪 這雙鞋質料不應該是麂皮嗎 怎會是這種一般球鞋的牛皮咧 這時恍然大悟 "假貨" 很氣憤的走出店家 馬上問候了這家店主人的媽媽 也太沒良心了吧 假貨還敢訂跟專櫃價一樣 質料還不一樣 真是天殺的 是怎樣 想說質料不一樣 就可跟專櫃匹敵嗎

再來 平撫了一下心情 晃到一個小攤子 咦??? levi’s 501 的T恤ㄝ 當然 想也知道是假貨 這款假貨正熱門呢 假裝問了一下價錢 什麼!!! 880 好樣的 真的好樣的 中壢這邊店家的良心是都被狗啃了是吧 一間比一間更沒天良

所在慶幸自己不是中壢人後 卻想到 我在這擺攤呢 但峰迴路轉 給自己一個台階下 我不是在市區 在中原那 沒關係吧 哈哈

我女友說 我現在要當起美女了 頭髮已經嘗到一種境界 還常常對著鏡子看著自己的秀髮長髮飄逸著 說真的 看久了 還覺得自己挺正的 最喜歡我的鬢角須須 真長真漂亮 但是我永遠只能走在帥的路線 無法跨越美女這界線 為啥我的肩膀比人寬咧 雖然是衣架子 但就是虎背熊腰 哪個男生喜歡比自己計高又壯的女人咧 所以 我還是乖乖的當著我的帥踢好了 有空就走走娘踢路線囉 快變原始人了 加油

台長: 東寺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