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00:43:35| 人氣8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就 算 愛 著 你 又 如 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痞子

今天你問了我一個問題

” 你 還 愛 著 我 嗎 ? 老 實 回 答 我 ”

我說

” 不 愛 了 ”

你說

” 確 定 嗎 ”

我說

” 是 的 . . 不 愛 你 了 ”

♡×。╮♥×。 ♡×。╮♡×。╮♥×。 ♡×。╮♡×。╮♥×。 ♡×。╮


就算還愛著你又如何

我們還是不能在一起

你現在有了她~就該好好的愛她疼她心裡要想著她

就算還愛著你又如何

既然當初你追到了她~就該心裡都惦記著她

而不是簡訊傳來對我說

” 要 不 要 給 我 追 阿 ”

♡×。╮♥×。 ♡×。╮♡×。╮♥×。 ♡×。╮♡×。╮♥×。 ♡×。╮

痞子

當我知道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

我很祝福你們

但是..當我知道你在傳那簡訊給我的時候已經和她在一起了

我心裡很難受..

為什麼?因為..我不希望你和一個女孩在一起了之後又傳那種簡訊給我

那我會認為你不是真心的對她...

如果你真的愛我..希望你聽我最後一次..

好好的愛你現在的女朋友

答應我 好嗎?

最後的任性要求.....

台長: βαβγ 〃啵 ܤ*
人氣(8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ܤ* 愛‧現 在‧過 去 |
此分類下一篇:ω◦ ° 無 言 の 話 題
此分類上一篇:△◦ ° 給 痞 子 の 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