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23:08:45|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志無罪.同志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去了PC的交友網站看了一下......

上面也很多拉子,有的國中,有的高中,有的大學還有的是社會人士,

我就搞不懂..為什麼會有人會反對同性戀,到底是誰說女生不能愛女生

男生不能愛男生的,你以為你們還活在亞當和夏娃的年代嗎?

拜託!你們難道沒欣賞過跟你們同性的人嗎?!

如果沒有的話那你們才是真的有病呢,人的潛意識裡其實都有著雙性戀的基因,

只要是感覺對了,不分性別、不分年齡、不分國度、都是可以在一起的,

那些對同性戀情有意見的人...請問一下,我們干擾到你們了嗎?

你們憑什麼批評丫,難道你們異性戀的戀情真的有比我們同性戀的戀情好嗎?

我沒說異性戀不好,我也祝福所有的有情人.........

打這篇文章只是想請那些反對同性戀情的人....

                 請閉上你們的鳥嘴

就算你們不支持,我們的世界如此,也不關你們的事!!!


如果有人對我這篇文章不滿意,來公幹我沒關係!

我等著你們........

台長: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