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11:42:1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風箏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從一對小男孩的親密友誼開始。12歲的富家少爺阿米爾與僕人哈山,從小一塊長大,年齡相仿的兩人情同兄弟,總是一起玩耍,一起分享有趣的故事。然而,在一場風箏比賽後,發生了一件悲慘不堪的事,永久破壞了兩人之間的情誼,從此各自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可是最後卻也以兩人始料未及的方式,重新連接起彼此的關係。

  即使阿米爾不久跟隨父親逃往美國,以為可以因此逃避過去的自己,但關於哈山的回憶一直縈繞不去。阿米爾感到非常愧疚,無法原諒自己當年對哈山的背叛與懦弱的行為。為了贖罪,阿米爾終於再度踏上暌違二十多年的故鄉,希望能為不幸的好友盡最後一點心力……

  這是一個關於背叛的代價、贖罪的可能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父親對兒子影響的故事——包括父親對兒子的愛、奉獻與謊言。小說背景也涉及了阿富汗過去到目前的狀況,讀者也得以從本書一窺這個神祕國度。

--------------------------------------------------------


我的朋友,最近過的好嗎?

新年過的開心嗎?

我,想介紹一本書給你們...書名...*追風箏的孩子*

真的很好看,好看到爆了...ㄏ....我一看就沒辦法停了,

因為實在太寫實了,說真的....讓我想到我不好的過去,

我,還是第一次對一個沒生命的東西哭到個沒完沒了呢^^

我瘋了,哈哈~~~我分了好多段才看完,最後一段看到結束,

大約看了5,6個小時吧!看完才發現已經凌晨3點多了...

哈~~~看吧!真的瘋了....

嗯...我覺得一生有個知心,了解你,對你很信任,的朋友

好好珍惜他.....是值得的,我不要那種為了你所擁有的優點,

能為他付出不求回報,只為了他自己的利益,而與你交朋友的人,

根本不會再另一個地方想起你,總是為自己找藉口讓別人原諒自己,

這種人,我...不需要這種朋友....因為我會很難過,因為我...

...................重朋友..........

而且,我覺得那種人....應該也不會有朋友,因為他根本不配有,

如果有,應該也和它屬同類吧...利益...利用...求回報..一時需要..


台長: 小雨滴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