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0:16:5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所有朋友的到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生日

OH~話說我在家裡睡覺

怎麼會這樣呢~

因為~前天晚上我真的太累了拉

去玩LAVA還去唱歌~這誰受的了

OH~MY~GOD




話說~我們到了LAVA~發生了見尷尬的是


哈哈~芋仔只能跟你說

你很雖


哈哈~LAVA竟然不給中性的女生~免錢耶

所以他就要錢啦

哈哈

真是難為你呢

還有我看到了~雯儀嘴裡所說的花花

哈哈~那花花也真是的

那麼~正~  

搞得我朋友都愛上你了

這樣不行唷

哈哈

不過他是愛你的豪邁拉

哈哈


豪邁ㄌ~
俗稱~阿莎力





好好笑


說到現在我該來打打名單了
~感謝名單如下~
小彤~小小~詹毛~輔~奶紅~俊傑~猴子~唯宣~

聿仔~朱(他醉了)~盧盧~文儀~花花~

鹹魚~大屁~ㄆㄨㄣ(菜渣)~狒狒~

以上都是好人~

我喜歡好人~

哈哈哈哈


圓滿結束

台長: 我是路人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