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00:58:0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錯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能是個很 多管閒事 的人 . . .

我只是不希望 有人在我眼前 不開心~

  看到有人不開心 我就會很積極的去了解某些事情!

我  並不覺得 我是錯的 ~

 當我自己不開心 我也很希望有人能來跟我說說話 而不是裝沒看見 ...

但 我的鼓勵 不讓人感謝 ; 我的玩笑 成為一種毀滅 ...

為什麼? 我只是不想 有人不開心而已

 試著去 幫助我週遭所謂的 " 朋友 " 為什麼? 會變成這樣?

難道 我該冷眼旁觀嗎? 我該冷嘲熱諷嘛? 我該火上加油嗎?

  跟我好的時候  就好到可以互開玩笑 可以互相亂"噹" 可以打打鬧鬧

不爽的時候 就 .... (不想打 不想說)

 或許 你沒把我當朋友  我可是 一直把你當作朋友看待 

好吧! 又是我自作多情 ˊ ˋ

        你要自己耍自閉 就請你自己吧  

我會把跟你講話的次數減到最低 玩樂的次數 減到沒有 玩笑的次數 減到0%

  即使如此 我還是不覺得 我所作的事情 是錯的 ...

大概 只有你 比較特殊吧 ! 我會用 不同的方式 去與你相處

 我相信 一切都會變得  不 一 樣 


*ps 純粹 發洩情緒用滴 ! 不用問 我也不會回答滴︿︿~
     

台長: 胖丁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