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11:00:32|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女生真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持身材 不能太胖
保持形象 不能醜陋
化妝打理 不能出錯

還要social
要保持微笑
走路要有氣質

一堆一堆

女生還要那個來
還要懷孕生寶寶
還要煮飯洗衣服
還要兼當女強人
還要伺候先生們

有時候還不能太聰明
有時候又不能太遲鈍
要會拿捏尺寸
一就是一

還要溫柔婉約


不過現在社會變了
女生也可以很自在阿
走路外八 沒在CARE
笑到嘴都裂了 也沒在遮
不化妝 也無所謂 自然就是美
在家當宅女也是一股流行趨勢

多自在 是不是!

台長: 滋♥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咪上次有打一扁給你結果上面下面阿拉伯數字看不懂他的意思’送不出去’女人還是要聰明一點比較好’媽咪跟八都很想你’時間上沒辦法過去所以你自己要安排考托福的是我會請我同學幫忙我明天打電話問他在告訴你’加油’乖小孩’在外吃很多苦喔’其實也不見的不好’以後比媽咪更堅強’我真的很愛你’我喜歡和你共勉之’信和他媽今天飛過去陪他兒子’是媽咪鼓勵他去的’我這次沒辦法不然我們也很想過去跟你們相聚’抱歉啦’其實當女人不錯知足就好都看自己’要修準沒錯有控一定要到佛堂自己去體會吧’自己到海邊要小心喔’千萬不能想不開ㄝ’家人每個人都愛你’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你只要過的好快了就好’知道嗎’天氣冷早晚不要忘了天件衣服’保重喔’
2009-03-14 21:1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