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4:36:50| 人氣1,7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玄彬-百萬富翁的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小品電影不能老是找姿色中等的氣質女配型男啊!
偶爾要找帥哥當男主角囉!
”百萬富翁的初戀”這部電影就很有眼光的找玄彬當男主角

玄彬真的很帥,百看不膩,尤其是穿運動服,休閒服
雖然是老調牙的劇情:絕症女讓敗家子改頭換面變成一個成熟的男人
但是感覺到說故事者的企圖心,想從這種老套的劇情中變出點新意吧!
於是被韓國鄉下的風景和純樸的人情所吸引
於是想再次看這種故事:痴心愛你的人陪你走完生命中最後一段旅程
唯一讓我不能適應的是,為何韓國人老是讓20多歲的男人演高中生啊?
孔侑是,在喜是,玄彬是,李準基也是!

玄彬有一種很屌不甩人卻不惹人厭的特質
帥氣的臉孔說出簡短的台詞
讓人回到”我叫金三順”中三石跟三順對話的樣子
剛開始看到他時,總會覺得這個有錢人真是傲慢自大啊
久了才知道這是屬於他的表達方式
或許這就是他的說話方式,
看戲時不要落入角色的窠臼!

純真夢幻的愛情故事加上平靜柔和的配樂
女主角的名字叫崔恩煥,男主角叫宰京
片中有許多關於愛情的橋段和台詞十分感人

只可惜我在網路上找不到電影中唯美的圖片
我喜歡這對小情侶在黃葉翩翩的小道上兜風
我喜歡蒲公英揚起的瞬間,許下心願
我喜歡冬天的陽光透過窗戶灑落在兩個人的臉上
我喜歡玄彬狂奔出去,在田埂間痛哭失聲的四境蒼涼
我喜歡玄彬看女主角出神時的表情
我喜歡女主角夜間別一朵小白花在髮間的俏麗模樣
我喜歡玄彬不怕別人的眼光,要跟女主角一樣擦指甲油,他說:高興就好!
我喜歡玄彬住的木造老屋
我喜歡那年冬天下第一場雪時兩人緊緊依偎的美好,
宰京:我都沒有為你做些什麼? 恩煥:傻瓜,你讓我很快樂!
還有畢業典禮那句:恩煥,已經超過三分鐘了
劇末玄彬說:等這間很多窗戶的房子蓋好後,經過50次冬季的初雪,
我就可以見到妳了......

每次看到這樣的場景就想到韓國去體會一下
身處在清麗的景物中,內心肯定洋溢著千萬種感觸吧!
圖片來源:google

台長: 胡言亂語
人氣(1,7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韓劇&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朱智勛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感動的---快刀洪吉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