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5:59:02|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極生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向愛玩愛鬧的我們 常常玩到沒有分寸 沒有節制...

今天也不例外 我們在玩著噁心的親吻方式

老婆和我的嘴巴都張得開開的 準備用舌頭亂舔對方的嘴巴
一邊想著如何搞到對方的嘴唇都是口水 一邊閃躲對方的舌頭
正當我們玩得有點起勁的時候
突然被老婆嘴巴裡最尖的犬齒撞到我的上唇 痛得我眼淚直飆
老婆立刻停住了動作 塢住我的嘴巴 可是我的嘴唇還是流血了 
而且還破了一個小洞
用衛生紙擦乾了血 要老婆幫我在傷口處噴上廣東苜藥粉
真是痛上加痛ㄚ

痛覺給了我一個教訓 樂極會生悲的...

看著老婆心疼的眼神 加上她一直不斷地說:對不起
只好給她一個小懲罰:
要老婆不准閃躲 雙手抓住她的頭 用舌頭狂舔她的嘴 
親到她的嘴巴都是滿滿的口水 我才甘願
看她以後還敢不敢亂動 害我受傷 哼 心疼死妳算啦




台長: 大寶貝&小baby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愛吃的小夫妻*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拍照去

後悔的老婆
哎呀~真的是心疼死我算了!
寶貝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都怪自己這麼不小心!!

不過呀 其實我們好像還蠻常發生類似的情形說
只是這次居然玩到都見血了 真是嚇死我了
對不起ㄋㄟ...
有時回想我們玩的實況 會覺得我們兩個很像

        野   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6-06-29 16:21: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