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22:37:2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顯得很煩躁

我的電腦一直出問題

我都快哭了 真的快哭了啦~

吼~ 不管怎麼用都沒辦法


今天學妹來幫我重灌 可是掃毒程式還是一直跑

而且MSN還是不能密人

學妹說 該不會是我的D槽也有中毒吧

我回說 不會吧~ 如果是這樣 那我會哭死

我的東西 我的報告資料 都會不見阿~~

拜託 老天爺 不要這樣對待我


明天學妹還要來幫我再看一次

拜託拜託 一切都可以搞好!!!



台長: S. Apple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像是隻小麻雀兒 ღ |
此分類下一篇:空。
此分類上一篇:完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