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21:31:2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值得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憋了好久的心
終於在這一天爆發出來

許久不見的血腥
我看見了它

我沒有做到我說的
我其實該跟它say hello

但這次我沒有
因為我知道以後我不會再讓血腥那麼久才見到我




當利刀一痕一痕畫過
代表著我心中曾經的傷痛

我只是靠著它來忘了我心中的痛
而換上我肌膚上的疼痛

當鹽巴灑在傷口上面
我知道這一切已經停止

這代表著我那些曾經傷痛後的難過
鹽巴是我淚水化成的顆粒





不要安慰我
我不需要任何人安慰
除非我請妳來安慰我
不然
請不要安慰我...

我的古怪個性沒有任何人懂
全世界只有一個人跟我一樣

隨便 不管懂不懂
我都不需要有人來靠近我

我的古怪
該隱藏我會隱藏
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將我的面具卸下

其餘時間
我會乖乖的將我面具戴上
那是我的小丑面具
只有將面具戴上
才能讓我暫時忘卻煩惱





親愛的
如果妳喜歡我
請妳體諒我
如果妳喜歡我
請妳原諒我
如果妳喜歡我
請妳不厭其煩的安慰我
如果妳喜歡我
請妳不分白天晝夜的陪著我

親愛的
請妳去懂我
我是多麼希望妳在身邊

親愛的
我___要妳

台長: 鬼鬼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