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4 21:14:10|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比利時之行》可惡的Vxxxxx地勤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比利時旅行,碰到的人總是和善又有禮。所以我一直很喜歡比利時人,總覺得這個國家的人都像紳士一樣,我想,是他們的民族性吧。

直到有一天,有位小姐的惡劣態度,讓我頭一次對當地人感到很不滿,只能用”一顆屎壞了一鍋粥”來形容,壞了我對比利時的美好印象。

話說,有天和安德魯從準備從比利時搭機至法國南部的尼斯(Nice)渡假,一到機場,我們便走到Vxxxxx航空櫃台準備劃位。櫃台坐著一位相當甜美的地勤小姐,就想,她應該會給我們不錯的位置吧。(心裡暗地將她的美麗與善良劃上等號)


結果ㄌㄟ…

這位小姐,一抬頭看見我們這二位東方人,馬上收起她那令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的漂亮笑臉,換上一張沒有任何笑容的惡婆婆臉孔 (我可以感覺到她是個充滿種族歧視的傢伙) 。安德魯就將他的紅色比利時護照和我的綠色中華民國護照拿給她,這位小姐用一種相當不耐煩(應該說”看不起人”)的臉色翻一翻我的護照,用英文問: 「小姐,妳怎麼沒有比利時簽證,怎麼是日本簽證」?

已經對她的態度不滿的我,這麼一聽,只想馬上開口罵:「妳白ㄔ呀,沒有比利時簽證,那我怎麼踏上妳國門?難道我一路上碰到的海關都是瞎子嗎? 」但又為了保持自己的氣質,只將這段話用中文說給安德魯聽,讓他知道我真的對她很不ㄕㄨㄤˇ。(安德魯也說,可以感覺到,她是一個膚淺的女人)

安德魯知道我已經快要發火,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過她手上我的護照,並將它翻到比利時簽證那頁後,還很有禮的跟她說: 「小姐,在這裡。」(他當然也不太高興, 但遇到這種事他往往是以”息事寧人”來處理,而我只想給她~一巴掌打下企!!!)

接著這位面善心惡的小姐又開口說: 「我們機上已經沒有任何可以坐在一塊的座位,你們必須分開坐。除非…你們願意坐二張沒有椅背的椅子,那麼就可以坐在一起,你們要哪個位置?」

因為,她在說這些話的時候,我用種很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她,也試著去回想飛機上有什麼座位是沒有椅背的。後來我認為,她根本就是不讓我們坐在一起,把我們當白ㄔ一樣,找這麼一個好笑藉口來整我們。

即然,妳不尊重妳的國家(在國家大門工作)、不尊重我、也不尊重妳自己,這麼一來我也不需要重妳。我氣的把頭甩一邊,根本看都不看她一眼,以示抗議 。

哪知,這位白目的小姐又開口問: 「小姐,妳不會聽英文嗎? 」(因為我根本沒在看她)

只要安德魯在身邊的時候,就依賴他外語能力的我,就鼓起勇氣,並且用種”極有氣質又笑裡藏刀”的微笑告訴她: 「抱歉小姐,妳的英文我實在聽不懂,我覺得妳用法文可能會表達的比較好些。而我身旁的這位”中國人”,他會極好的英文與法文,請妳用法文跟他講好了,真是不好意思呀!」。當然也不忘有氣質的再說聲: 「Thank You~」。

接著就看著這位小姐,擺著一張”說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的臉”看向安德魯。而我確用著一張”不好意思哩!我只會英文不會法文,真是給它歹勢喔!”的臉看著她。(心裡給它~哈哈乾笑兩聲,終於整到妳哩!)

後來安德魯說,我們難得可以一塊坐飛機去旅行,而且飛行時間也要將近二個鐘頭,所以就告訴她: 「我們就坐那個沒有椅背的椅子好了,我們想坐在一起」。

等到一上飛機,找到了我們座位,是中間又靠窗的好位置。

當然,也沒看見什麼沒有椅背的椅子。(我想,那位小姐就是想把我們分開坐,也應證”惡人”需給”惡人”整的道理。呵呵~)



Ps.
1)照片在機上所拍,為飛往尼斯(Nice)途中的天空。

2)我還到達不到”惡女”標準啦!但也總該一點顏色瞧瞧不是嗎?讓她知道,台灣人可不是好欺負的耶!

台長: 女主人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