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7 03:14:4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書扎記:色女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te: Tue, 2 Apr 2002 22:34:08 -0800 (PST)
From: "s s"
Subject: 你就是我的 唯一, BABY!!...
To: "a89125339"

YOU ARE -----
MY ONLY ONE, BABY....
你就是我的 唯一 !!....

****************************************

王 力 宏 『愛 的 就 是 你 』

在愛的幸福國度﹐ 你就是我唯一
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失 去 才會懂得珍惜﹐ 但我珍惜你
傷 愈痛就是愛愈深 ﹐ 我不相信
你和我同時停止呼吸﹐ 每一次我們靠近
你讓我忘了困惑﹐ 忘了所有煩心
我把你緊緊擁在懷里﹐ 捧你在我手心
誰教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在愛的純淨世界
你就是我唯一 ﹐ 永遠永遠不要懷疑!!
我把你當作我的空氣﹐ 如此形影不離
我大聲說我愛的就是你!!
在愛的幸福國度﹐ 你就是我唯一
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我真的愛的就是 你
愛的就是你!!

**************************************************************
所以囉﹐ 你就是我唯一﹐ 寶 貝 !!
永遠永遠請 不要懷疑我 的 忠 誠 !! @_@
道 是 你, 你老實招 供, 我是你第幾個阿?
還有多少打不知死活的蒼蠅在你身邊亂撞 ﹖
哈哈……

#1璩美鳳光碟阿!!我也有看喔,你呢?你有看嗎??

>>> 小 色 女﹐ 連 這 種 情 色 光 碟 都 看 ……
老 師 沒 有 教 導 你 未 成 年 滿 十 八 不 能 看 嗎 ﹖
學 學 人 家 ﹐ 像 我 多 乖﹐ 我是 沒 有 去 看 喲 !
哈哈... 沒 有 了 啦 ﹐ 璩美鳳剛 上 新 聞 頭條 時
阿 我 是 想 看 阿 ﹐ 害 的 我 浪 費 一 下 午 上 網 到
處 找 下 載
找 到 眼 睛 都 快 脫 窗 ﹐ 後 來 就 連 看 的 欲 望 都
沒 了 ……

#2 那你不就沒有掃過墓囉!!

>>> 我 是 說 來 美 後 沒 有 去 過 了 啦 ﹗

#3 對了,你們那會有地震嗎??……你有遇過嗎..
>>> 呸, 呸, 呸 ... 你 不 要 咒 我 好 不 好 ﹖
我 可 是 大 福 大 貴 之 相﹐ 這 種 事 怎 麼 可 能 發 生 在 我 身 邊 呢 ?
小 孩 子﹐ 飯 可 以 亂 吃 ﹐
話 不 可 以 亂 講 .知 不 知 道﹖
哈哈……哈哈……

-------------------------------------------------------------


Date: Thu, 4 Apr 2002 15:22:10 +0800 (CST)
From: "a89125339"
Subject: 你也不要懷疑
To: "s s"


§道 是 你, 你老實招 供, 我是你第幾個阿?
>>>ㄟ~~我也是只有你那麼一個好不好,
所以你也不要懷疑。

§老 師 沒 有 教 導 你 未 成 年 滿 十 八 不 能 看
嗎 ﹖ .........................
>>>你也好色喔!!眼睛脫窗活該,誰叫你那麼色,
哈哈......;老師有說阿!!不過我們還是很好奇的偷看,
結果被那一個老師罵,罵說要是再偷看的話,
就要跟我們導師講,嚇的我們都不敢看了......

§我 可 是 大 福 大 貴 之 相﹐ 這 種 事 怎 麼 可 能
發 生 在 我 身 邊 呢 ?
>>>可是,是誰說要我幫她求平安符的阿!!...哈哈.....

ㄟ..我覺得我好像該減肥了,
你知道嘛,昨天我做件你想都想不到的事,
那就是(你不可以笑喔),我把我家馬桶弄破一個大洞了,
不是被我的屁股座破的喔!!
是不小心跌倒弄破的,
所以我在想是我力氣太大,還是太粗魯,還是真的太胖了.....









台長: 年少輕狂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