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21:10:04|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買醉好不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醉阿

隨便喝什麼都好

就只是想喝

 

 

 

 
 
 
 
也沒有心情不好

就只是想喝

也不是失戀

就只是想喝

也不是考差了

就只是想把煩惱全部拋開

 

就算 大考那天 考差了 還是考上好學校了

我都想喝 ....

 

 

對嘛  ! 人不是事事如意嘛 ...

人沒有十全十美阿 

在美的人也會憔悴

優點在多的人 也會有失足的一次

能力在強 也有欠缺的一部分

 

管他三七二十一    你們會陪我喝吧 ?

會吧  ? 會吧 ? 會吧  ?

應該不會丟我一個人 在那嚎啕大哭吧 ?!

我可不想一個人對著酒發牢騷

哈哈哈  

 

 

 

 

很久沒喝啦

應該很快就會大哭啦  ! 哈哈哈

 

 

 

 

隨便啦  ......

我只是想醉 ...

就只是想醉 ....

台長: 沒什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衛生紙麻煩來幾張 ! |
此分類下一篇:濫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You never kn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