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22:59:44| 人氣3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過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 超多人的  = =

車子都排好好的

靠北

7.30到 練習一下整場

上坡起步還給我壓到線 想嚇誰阿

超緊張的

跟教練說哪時候考

他說我要哪時考都可以

 

在那邊裝死裝活

看著世陽過了 詩萍過了  迪錡過了 筑筠過了 ...

我就是一直裝死

世揚一直說要看我們考 我說好好好等我這根煙抽玩

他說 ㄤ島阿 哩這跟煙不會抽太久嗎 ?

靠北 = = 我真的很緊張齁

全場好幾時跟人看著你

 

 

還好 裝死裝活坐在車上沉思 一直看著每個人笑咪咪的走出去

都還沒有人讓警告鈴響起來

如果沒過齁 丟臉真的丟到家了

全場這麼多人看 沒過出來一定頭一直低低到整個趴下去

裝到9.30 才提起勇氣想說 枚過就算了

真的沒過 就跟教練說 教練 我要把離合器全放 ! 直接撞牆壁了

 

 

這輪 我第一台開砲

排一檔 再著主考官要出發時 離合器放太快

幹 = = 嚇死我的毛 還好沒給我漏氣

我教練還在那邊說 欸欸 要當公路女車手 別漏氣哈

=      = 我是超級緊張欸 !!

齁 ˊˋ

 

 

還有謝謝大家的加油阿!!

終於 這個月忙考車 學校活動有耽擱到

大家抱歉 我現在會全力以赴

 

 

 

 

還好過了 ˊˋ 緊張死了我

筆試還是100分 哈哈

回到家 我媽問我過了沒阿

我就假裝都不說話阿

我媽就說 [ 包沒過的 ]

我姐也問我阿 我回說 [ 別問了啦 ] 

我姐就說 [ 蛤 .. 沒關係啦 ]

我媽就亨了一下

我就說 欸欸欸 你也看看我是誰的女兒好不好 怎麼可能沒過哩咧

我媽就說 [ 阿唷! 么獸喔 ! 挖買來嘎 鑰匙藏起來囉!!! ]

哈哈哈 !!

 

考過歸考過 那些答應請我吃飯的人 !!

別忘記哈!! 我可是不會手軟哩咧~

大吃一頓了壓

 

台長: 沒什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自找的 |
此分類下一篇:一種生命
此分類上一篇:越來越順手

MONKEY
哈哈哈.義氣義氣.
2009-03-25 23:2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