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21:28:0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又是同樣的情形

都是往前飛

還好這次沒有之前那次這麼嚴重

不過好痛喔

 

 

跟大夥約好去鹿港吃飯

騎著東安那台快散掉的金旺

騎在彰鹿路上

眼看前面那台車怎麼一直開在離機車道很近的車道

看到紅燈 他車都過一半了 以為她會過去

我慢慢踩煞車 想說怎麼後輪會一直歪

接著那台車就這樣緊急煞車 = = 我當然轉也轉不開

往他的右後尾 擠進去

整個人又是往前飛

我整個蹲在地上 痛死了  我的左手

 

 

 

旁邊的雜貨店 剛好有酒商去送酒

急忙過來看我人有沒有怎樣 叫我先去雜貨店裡面休息

雜貨店的阿嬤 也很關心  帶我去坐著休息

車主再幫我牽機車

 

ˊˋ 我一直很擔心他的車子有沒有被我弄壞

他們卻一直擔心我有沒有受傷 = =

 

車主說人沒事就好了 車子就開著走了 

打給小枚他們  說我車禍 我眼淚快飆出來了我

等他們趕到 氣的說出一句 我不要騎金旺了

我給妃君在 一直緊抓著妃君的外套

不知道是嚇到還怎樣 就沒事 但就是眼淚一直掉

 

 

想說右大腿怎麼痛痛的

但看褲子也沒破阿

翻起來看 = =  一遍擦傷 還有淤青 自己都嚇到

最痛的是左手 食指裡面有一點一點的血在手指頭的皮裡面

關節痛死我了 舉也不是 放也不是

痛死人

應該是沒什麼大礙啦

 

 

唉 該拜拜囉

 

還有謝謝大家的關心

掛在即時通的狀態 大家都關心

謝謝你們  我沒事

只是有點擦傷

 

 

 

最後 還是要跟我那群大夥兒

說聲抱歉跟感謝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ˊˋ

謝謝你們當時馬上的趕過來

還要包容我一時的驚嚇 所呈現的情緒化

跟你們出發的路途中 眼淚都是在掉的

因為感動 .. 有因為有你們 ^^

 

 

東安對不起喔

你的機車又受傷了 還好沒有大礙

等我賺大錢 我一定買一台車車給你 義氣吧 !!

謝謝你 .. 也對不起 ..

台長: 沒什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給自己聽 |
此分類下一篇:讀不下去!
此分類上一篇:林煒健請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