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18:47:1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道千金逼我嫁--台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的下午康媽媽來學校找我,我心想這麼安靜又多才多藝小朋友應該不會有什麼大紕漏吧,

康媽媽是一個虔誠得基督徒,又是鋼琴老師,難怪耳濡目染嘛,她說,老師有件想跟你商量,我想

幫他辦轉學,哇哩嘞,為什麼呢 這麼突然,她說:因為最近她發現她兒子放學都會越來越晚回到

家,然後原因都是它坐捷運說過頭把淡水到新店給重坐了一次,一次二次之後,她覺得不對,後來

她有次提早下班想去學校接他才知道,
他交了一個女朋友,我心想 這好小子惦惦吃3碗公,後來想一想以它的才華要交到女朋友也不是難事,然後它媽媽說:那女生跟它交往一段時間,每次都利用放學去約會,(果然高招 還編捷運睡過頭勒),最近康媽媽發現之後有私底下去找這女生的家長聊一下,表示它們這麼小應該不適合談戀愛,那女生的媽媽講了一句話,要是你兒子不願意,她女兒一個人會有戲唱嗎?
我想了一下,我說這樣子的狀況應該還不到辦轉學啊,康媽媽說,我剛剛講的是他第一任女朋友....

聽到康媽媽說這才是他第一任女朋友之後,我心想,果然新時代青年就是不一樣,接著我想說既然是過去式,那應該就表示沒事了ㄚ,為什麼還要轉學呢,康媽媽說:後來小康又認識了一個女生,這個女生跟他交往沒多久便公開放出風聲,小康是他的男人,誰都別想把他,聽起來還真像黑道大哥的女人,然後,有一次小康看了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幾眼,那女生馬上被幾個彪形大漢打的鼻青臉腫,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地方方上某某社團負責人的女兒,而這某某社團當然就是有黑黑的背景顏色的那種,哇,那不就是台版的黑到千金逼我嫁嗎

台長: 增鏡爸爸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00901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圖卡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的制度;學生的希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