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13 16:05:13|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撥百通電話 溫暖聲音融化獨居長輩大叔熱情應援 業績奪冠 疫外轉機!林語菲斜槓初體驗 暫卸歌手化身電話行銷客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撥百通電話 溫暖聲音融化獨居長輩大叔熱情應援 業績奪冠

疫外轉機!林語菲斜槓初體驗 暫卸歌手化身電話行銷客服 

   林語菲客服工作照

林語菲去年推出首張專輯「勇敢綻放」,自超偶選秀節目第二屆脫穎而出,海豚音的空靈感,引發關注,被粉絲封號靈氣歌手,近來疫情嚴峻,林語菲演出邀約與節目錄影都被取消原本電台邀約當DJ與戲劇處女作實境舞台劇都告取消,持續零收入的困境,讓林語菲毅然的暫時卸下歌手身分,寄履歷到人力銀行,求職找工作,林語菲坦言要做出決定跨出第一步真的很難,第一次填履歷表,工作欄位寫上歌手,自己頓時還失聲笑出來,但很幸運的接到東森人資部門來電,我還忐忑不安的再次告知,我只當過歌手,其他經驗都沒,但得到聲音具親切的說服力與有暖度的肯定,自己又想到已經好陣子沒工作了,剛好利用這機會,訓練自己的反應與口才,這是個新機會,也可以學習很多東西,就這樣的開始上班族生涯,林語菲並說上班近兩個月來,主管也知道自己是歌手身分,給予許多的鼓勵,每天早上九點前即到公司準備,晚上八點下班趕公車回家,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有辛苦也有驚喜,每天要撥上百通電話服務行銷,傾聽著每個不同的人生! 

林語菲客服工作照

提到甘苦,林語菲說當第一線的客服工作,酸甜苦辣都要自己消化,每天平均講3.5小時電話,上班近兩個月,目前已做到近15萬元的業績,是同梯新進人員中,業績最高的,我曾被三字經問候掛電話,剛開始很沮喪,備受打擊,當然也有聽到客戶的傾訴心事,聽到悲慘的遭遇,自己難過的當場陪著落淚,也驚喜被粉絲聽聲音認出,熱情的送上鼓勵,更霸氣的訂購商品力挺,此外短短時間內,林語菲也擁有一群獨居長輩與大叔鐵粉,林語菲笑說可能我聲音比較溫柔,大多數人都以為是女生,只要大家開心,我也沒多做解釋啦!

 

林語菲客服工作照

對於音樂,林語菲表示:目前在工作之餘,仍陸續上電視通告邀約,10/24更將出席為獨居老人募款音樂會獻唱,音樂之路我從未放棄,在擔任電話客服行銷的期間,聽到許多客戶的遭遇讓我感觸良多,這些都是過往生命中沒有的經歷,但也都是創作靈感的來源,現階段為過渡期,我必須要斜槓,從未做過正常上班族,體驗到上班族心聲,這些都是創作的養分,目前已在籌備第二張專輯音樂,斜槓體驗正是新專輯的靈感,讓我的創作有更多的觸角與新題材,我不放棄歌唱,非常時期必須面對現實,努力的體驗人生,期許未來能跨足戲劇與廣播,請粉絲期待我的新作品,雖然目前大環境艱辛,我總時刻的記住自己人生的座右銘:真心很感恩還能呼息,活著就有希望,人生的路絕對會勇敢走下去!

林語菲客服工作照

片提供:菲常動人音樂 

台長: YoYo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