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06 18:59:33|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隋棠的育兒新觀點 Chicco成為幸福育兒的幕後幫手 自我追求兼顧家庭幸福感的小祕訣 每天都要和小孩「討親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隋棠的育兒新觀點 Chicco成為幸福育兒的幕後幫手

自我追求兼顧家庭幸福感的小祕訣

每天都要和小孩「討親親」

隋棠連續六年擔任Chicco產品代言人(Chicco提供)

隋棠連續六年擔任歐洲第一大幸福品牌Chicco代言人,今(06)日出席Chicco線上直播活動,提及如何要在事業、家庭中擁有適當的平衡,隋棠透露成為媽媽後,自己特別重視育兒生活和保持自我之間的平衡,在持續追求自我的同時,透過周遭親友的幫忙也是很重要的,在過去的傳統觀念中,生兒及育兒皆是母親的責任,甚至為了育兒必須放棄原本的生活,而這樣的舊有觀念已經不符合新世代的生活,現在必須面對遇到的困難去尋求協助,如同我在育兒這條路上有Chicco的幫忙,讓我依舊能擁抱優雅人生。

隋棠提出育兒新觀點 Chicco成為幸福育兒的幕後幫手(Chicco提供)

棠棠的育兒新觀點!育兒神器Chicco助力 持續體現優雅人生

隋棠前陣子家中添新成員,四寶的家庭生活讓幸福感爆棚,今日更在直播活動上暢談自己現階段對於育兒的新觀念。隋棠表示:「過去的觀念中,養育小孩是一門很龐大的課題,但其實新世代的育兒觀點已經不同了,照顧者已經不再是只有父母,身邊周遭的大家都可以成為寶寶的照顧者,我的育兒生活其實不是一打三,而是六打三,除了老公、爸媽、公婆,還有我的育兒神隊友Chicco,安全、舒適、方便和可靠的幫忙,讓我在育兒這件事情上可以更有餘裕,也讓育兒這件事輕鬆融入在我的日常生活中,育兒這條路一樣可以體現優雅人生。」

隋棠另提及,升格為人母後,對於產品的成份或材質也更加注重。像Chicco完整落實品牌對於純淨天然與永續環境的堅持,除了呵護寶寶之外,亦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從裡到外都能友善環境。而為了讓寶寶擁有舒適的成長體驗,我非常推薦Chicco Air全系列產品給所有家長們,因為寶寶的體溫較一般成人體溫高,若長時間坐在汽車座椅、推車上容易因悶熱造成不適、引發濕疹,寶寶不適也會造成哭鬧,但Chicco Air全系列產品經實證可減少升溫70%,讓寶寶不濕黏、不悶熱,除了給寶寶舒適的乘坐體驗,同時也減輕了照顧者的負擔,育兒也會相對的輕鬆很多。

由左至右分別為Chicco代言人隋棠、杏豐董事長歐慶鵬、Chicco直播主持人黃子佼(Chicco提供)

家庭幸福感小祕訣公開!每天都要和小孩「討親親」

身兼名模、演員、品牌主理人、妻子、母親等多重身分的隋棠,被問及如何完美平衡家庭、育兒與事業,隋棠說明了自己的平衡哲學,家庭是隋棠的首選,隋棠表示:「平時就算工作再忙,也要一起跟家人吃晚餐或是陪他們睡覺,跟小孩之間有個重要的睡前小儀式,念故事給他們聽,還要唱歌,這些相處在生活中的平衡是非常重要的,到現在我每天都還是有討抱抱和討親親的習慣,要讓平凡的生活過得不平凡,就要自己去創造屬於家庭獨特的幸福儀式,這也算是我維持幸福感的小祕訣。」

Chicco代言人隋棠(左)、杏豐董事長歐慶鵬(右)(Chicco提供)

生日願望:持續追求自我擁抱成為女性的無限種方式

在隋棠的育兒新觀點中,成為媽媽後也應該盡量保有原來的生活,並持續追求自我,隋棠強調,我是一位媽媽,但我還是我自己,在台灣生育率仍然持續下降中,隋棠鼓勵所有女性不用畏懼成為母親,育兒後的人生更不是單選題,還會讓你變得更堅強及溫柔,希望大家能一起擁抱成為女性的無限種方式。

這個月適逢生日的隋棠,被問及生日願望是什麼,隋棠說:「每年生日願望第一個一定是給家人,希望家人都能平安、健康,另外也希望自己能夠繼續追尋更好的自己,最近我開了Podcast,希望可以和大家交流如何和孩子談重要的事,也希望我們的社會能持續進步,最後當然希望趕快帶著新作品和大家見面。」

Chicco代言人隋棠與黃子佼出席直播活動(Chicco提供)

台長: YoYo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