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22 16:01:56|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9月封面 JKF女郎雙囍 內衣爆乳照 肉體狂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9月封面 

JKF女郎雙囍 內衣爆乳照 肉體狂撩

JKF女郎雙囍  靠美色卡C位

太平山冰雪世界凍奶 作品 令人驚艷

JKF雜誌9月號封面女郎雙囍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雜誌,9月號封面邀請JKF女郎雙囍在網路上擁有34 萬人追蹤的高人氣,以性感身材、大膽作風和胸前的「囍」字紅色刺青作為鮮明的標誌,大尺度扮演小紅帽縛繩和太平山冰雪世界凍奶作品都讓人印象深刻。喜愛好戶外運動、甜美的笑容、白皙皮膚完美D奶身材,這次為JKF雜誌拍攝白色內衣爆乳照,肉體狂撩千萬不能錯過。雙囍分享:「當模特兒七年來今年拍攝一系列挑戰人體極限都是和JKF合作,保握當下留住美麗的作品,在工作的時候全力以赴是自己的座右銘,每次照片PO上網總是有上萬網友按讚,也是我動力的來源。」

JKF雜誌9月號封面女郎雙囍

雙囍開心分享今年推出太平山雪地JVID電子寫真,挑戰在冰天雪地穿比基尼拍攝,天生怕冷的她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脫下外套僅剩小小的泳衣布料遮擋身體,還要擺出最性感誘人的姿勢,笑著透露:「其實那時候也蠻突然的,因為台灣難得下大雪,半夜11點我和攝影團隊從台北出發,到太平山後還要等六點開山才能進去,而且我們總共去了兩次才完成這本寫真,第一趟還沒那麼冷,第二趟冷到我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整趟行程以邊走邊拍的形式,除了紀錄雙囍性感唯美也捕捉到台灣最美的雪景,其中有個拍攝點由於上頭早已有很多遊客將自己的相機架好卡位,眼看團隊正準備放棄,雙囍卻走向前牙齒顫抖著詢問:「不好意思可以讓我拍個照嗎?因為我裡面穿這樣!」下一秒打開自己的外套,展示身上比基尼爆乳D奶,遊客們都面露吃驚立刻大方的讓出C位,「當我站上去拍攝時,我發現他們的相機也對著我拍,實在太可愛了!」,直到現在她仍然覺得這段經歷很瘋狂,但也非常值得,甚至還有點拍上癮,偷偷許下第二本雪地寫真的願望,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可以關注雙囍的JVID,接收最新火辣企劃寫真!

JKF雜誌9月號封面女郎雙囍

雙囍分享自己是從台中來台北打拼的孩子,回顧一路走來的貴人,感性說著:「感謝一路以來曾經幫助過我的人都是生命中的貴人,回想起剛開始踏入這一行時,無法理解攝影師為什麼這樣子?或造型師為什麼這樣子?現在懂了,不同的角色立場,說出來的話也不同,換位思考就能對工作更坦然,現在變得更成熟了,希望自己可以更上一層樓。

 

JKF雜誌9月號封面女郎雙囍

JKF雜誌9月號封面女郎雙囍

模特兒事業打開市場之後,雙囍談及感情低調表示已經不相信什麼真命天子的說法,喜歡的男性類型會在意對方貼不貼心,會不會主動聊天,如果有些自大或油條我會扣分。

現階段沒有談戀愛的打算會以工作事業為主,已經不相信真命天子的存在了,拍到自己不能拍為止,或粉絲真的看膩我了。

JKF雜誌9月號封面女郎雙囍

JKF雜誌9月號封面女郎雙囍

JKF九月份雜誌購買連結網址:https://bit.ly/3ByOjql

文字、圖片提供:JKF

台長: YoYo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