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19 18:08:05|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三月封面沙灘波神「H奶李毓芬」福利照上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三月封面沙灘波神「H奶李毓芬」福利照上市

人氣爆發!JKF女郎香菱性感路線出席活動 後台被鹹豬手摸摸
 
有感模特兒 生命週期短暫 開啟第二副業!JKF女郎香菱 經營麵包店有成 
  3月號封面女星JKF女郎香菱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雜誌,3月號封面女星請來JKF女郎香菱有著「H奶李毓芬」因為白皙皮膚、挑逗眼神、充滿野性氣質撞頂著超級兇器,四年前因沙灘大波照而爆紅,沙灘波神的綽號。再次拍攝JKF封面魔鬼身材一系列福利照完整收錄,粉絲應即刻收藏。香菱說:「在JKF拍攝大尺度照片一系列性感照讓我學習很很多,啟發我不少情慾方面的想像力。」
 3月號封面女星JKF女郎香菱
模特生涯如日中天的她,邀約不斷也因為忙於賺錢工作,對親近的人放下了戒心,遭遇情慾影片外流的風波,她表示:「我是個容易心軟的人,加上也不想鬧事導致上新聞,無論是在工作或感情上,當信任被踐踏或是被壓榨,盡可能都自行吸收,希望能帶給大家正面的印象!」在IG有44萬高人氣的她,儘管拍攝以性感路線為主但專業的她分享工作地雷就是假藉工作名義,但其實是有其他目的,他分享某一次造勢活動上,廠商的朋友竟然對我毛手毛腳!當下覺得很震驚直接糾正對方,雖然自己走性感形象,但不代表可以被隨便對待!
 3月號封面女星JKF女郎香菱
關於每一段時間網路上對於「JKF女郎」有負面評價的討論,她有感而發表示:「有的人看到公司相關的新聞,怕會影響自己的評價,忙著切割,但真正了解這個環境其實不是這樣的。看到那些不實的謠言或負面標籤,其實我是替JKF感到生氣的,JKF已經是這個行業的龍頭了,我以這個品牌為傲也以成為JKF女郎感到驕傲!」。
有生意頭腦的她經營麵包店有成,自認很懂過生活的她說:「只要感到有興趣的事我就會擠出時間去實現,處女座就是停不下來,喜歡充實的感覺!如果一整天都沒事,我會很恐慌焦慮。」今年25歲的她說:「希望自己有個長久穩定的事業來源,這本來就需要一個籌備時間,如果到30歲再來就太晚了,模特兒有他的生命週期,所以我滿腦子都在想30歲後要從事的產業替未來鋪路。」。
取自香菱IG
JKF雜誌購買網址:http://bit.ly/3q1OZOy
新聞圖片提供:JKF

台長: YoYo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