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6 19:57:25|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鍾潔希化身紅衣女郎 與沙共舞 曬傷走光 烈焰中搏命演出 拍攝英文新曲「BE STRONG 堅強」M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鍾潔希化身紅衣女郎 與沙共舞 曬傷走光 烈焰中搏命演出

拍攝英文新曲BE STRONG 堅強」MV

 

大馬珍女人 鍾潔希化身紅衣女郎,征服澳洲大沙漠!鍾潔希將推出英文專輯「BE STRONG 堅強」,日前遠赴澳洲伯斯取景,此次新專輯鍾潔希以紅色為主視覺造型,鍾潔希頂著烈陽在沙漠與海灘,連續8小時拍攝,皮膚曬傷至今仍未痊癒,此外,為了情境氛圍,鍾潔希還被老外導演要求清空上陣,捨棄內衣露背演出,鍾潔希直呼:這真是自我最大的突破了!而眼尖的粉絲找出疑似走光片段,鍾潔希說應該是錯覺吧,如果真有走光,相信導演是為了求整體的美感而呈現的,感謝粉絲熱情關注,現在的我很堅強,不會讓許多小事煩心!



鍾潔希即將來台推出全新英文創作專輯,日前遠赴澳洲伯斯為英文新曲「BE STRONG 堅強」拍攝MV,而去年推出首張英文原創EP大受好評,鍾潔希在澳洲製作團隊打造下,趁勝推出全新英文專輯,紅衣搖滾女郎造型,則是鍾潔希美麗蛻變的新形象,提到新曲「BE STRONG 堅強」,鍾潔希坦言為了達到製作人要求的流行搖滾唱功,數度淚灑錄音室,鍾潔希解釋:製作人Andy要求我以美國黑人搖滾腔發聲,但之前我在加拿大求學時,慣用英國腔,光是為了矯正英語腔調發音,即耗上半個月,期間好幾次我真的做不到黑人擅長的饒舌口音,直接被製作人當場要求收工,讓我備受打擊,好幾次在錄音室掉淚,曾想放棄錄唱新歌,但不服輸的個性,每天狂聽饒舌歌曲,堅持達到製作人要求的美式黑人發音腔,新歌終於錄製完成,鍾潔希並笑說正如同新曲「堅強」,也給自己上了一堂震撼教育課,而此次新專輯融入不少新元素,鍾潔希說像是玩大冒險,每次進錄音室都有新的指令與挑戰,愈挫愈勇啦! 



而提到MV,鍾潔希說猶如在烈焰中搞浪漫,頂著40度烈陽橫越大沙漠與沙灘取景,拍攝8小時下來,雙眼進沙外,嘴唇與全身都遭殃,鍾潔希說導演為了呈現在沙漠中一人獨自勇敢前進,呈現堅強的情境,我穿著紅衣禮服,拖著300公分長的裙尾,腳踩高跟鞋,踩在沙漠中,體驗到寸步難行的窘境,幾乎每走幾步就跌倒,好幾次直接仆倒沙丘,整個臉都是沙粒,嘴唇全是沙,苦不堪言,而頂著烈陽,鍾潔希坦言輕忽忘記擦防曬乳,結果造成頸部與雙手臂大片灼傷,而大片的紅腫,至今仍未完全退去,此外在海灘,鍾潔希應導演要求清上空,上半身退去內衣,穿著粉紗花洋裝,鍾潔希坦言原本無法接受,遲遲不敢走下休息車,但想到MV的情境美感,最後坦然接受,鍾潔希說一場海灘追逐,浪花無預警的迎面襲來,胸前的紗幾乎濕透,海風掀起裙襬,胸前與內在美底褲都頻臨走光,我幾乎是含淚演出,而除了險些走光外,導演要求赤足在沙灘奔跑,鍾潔希說沙灘上的貝殼與碎片,雙腳被割破皮,為了情境只能硬撐,滲著血的雙腳在沙灘與男主角強作浪漫,鍾潔希說很滿意新曲MV,雖然感覺是在烈焰中搞浪漫,但正符合了新歌曲名「堅強」,在逆境中勇敢的前進,如同自己的成長過程中,挫折常伴隨,因為堅強才能走到今天,因此我能感同身受!而MV完成,近來有不少眼尖粉絲發現MV中有疑似的走光片段,鍾潔希說應該是沒有,導演事前已剪接過,如果真有的話,那也應該是呈現情境的美學,對於粉絲的細心,鍾潔希坦言感謝大家的指正,現在的我很堅強,不會為了小事而煩心,我信任導演的構思,很滿意新歌MV,即將來台宣傳,鍾潔希直說很期待,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蛻變! 





圖片提供:新音符製作

台長: YoYo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