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6 17:43:24| 人氣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鴨王蔡義德首次個唱 藏洋蔥:四肢漸凍前完成心願 演唱會票房完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鴨王蔡義德首次個唱 藏洋蔥:四肢漸凍前完成心願

梅姬颱奪走3萬隻鴨 演唱會票房完售
蔡義德心情洗三溫暖

 

台灣鴨王 蔡義德首次個唱票房完售,感恩心願達成!台語歌手蔡義德即將於10/15在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首次個唱「感恩有你」,開賣一個月票房即完售,蔡義德說真的好驚喜,感謝大家的鼓勵支持!而個唱倒數,蔡義德說為了保持好嗓音,硬是改掉每天只睡3小時的習慣,強迫睡足7小時,讓大家聽到最佳的歌聲!而被醫生告知,四肢會日漸萎縮,蔡義德樂觀的笑說:還好心願即將實現,坐著輪椅演唱總比躺著唱好吧!日前梅姬颱來襲,蔡義德的鴨舍被風吹垮,折損3萬隻鴨,損失近600萬元,蔡義德說先前煩惱個唱票房,颱風又來亂,而今票房完售,心情猶如洗三溫暖,這就是人生!

 


台灣鴨王 蔡義德如願實現首次個唱!即將於10/15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首次個唱「感恩有你」的台語歌手蔡義德一歲時即因感冒得到小兒麻痺,雙腿不良於行,到了8歲時父母誤信密醫,導致左手開始萎縮,蔡義德以輪椅代步,但不怨天尤人,33歲時繼承父業養鴨,21年來打造出一季有近百萬隻鴨的營業額,在雲林有著佔地13甲的養鴨場,在台灣市場佔有一定市場,有著台灣鴨王的封號,蔡義德說:先天比別人晚一步,但只要努力總會追上來的,這些年來嚐盡各種滋味,但慶幸自己能走過來,而日前梅姬颱風來襲,讓蔡義德雲林的鴨舍損失慘重,鴨舍屋頂被強風吹垮,奪走3萬隻鴨,總計損失近600萬元,蔡義德自我安慰說:往年的颱風,曾損失20萬隻鴨,這次還算是平安,也因為這樣的樂天知命,讓蔡義德笑說:天公疼憨人,因為有大家貴人相助,我才能走到今天!而遭受颱風損失,演唱會票房則開紅盤,開賣一個月近5000個座位即完售,蔡義德直說心情好像洗溫暖,至少現在可安心的準備個唱,而提到首次個唱,蔡義德說小時候因為不良於行,只能待在家,因此聽歌成了我的忠實玩伴,也因為這樣自己也愛上歌唱,踏入歌壇27年來,最大的心願就是能舉行個唱,雖然也考量到身體狀況,但仍堅持去克服,期間也碰到許多的現實問題如體力、拿麥克風、無障礙舞台等等,都一一解決,蔡義德說過往表演都只有20分鐘,但個唱要唱3小時,這對我而言確實是個挑戰,但為了圓夢,我告訴自己要撐下去!

 


而提到為何如此堅持個唱圓夢,蔡義德坦言醫生告知:我的四肢會日漸萎縮,這是不可改變的事實,我只能接受,但生性好強,不想如此認命,因此促成個唱心願的加速實現,蔡義德打趣的說:坐著唱總比躺著唱好吧,感謝大家的鼓勵支持,目前票房完售,現在我已開始閉關積極為個唱準備,原本每天只睡3小時,現在逼著自己一天要睡足7小時,蔡義德並說我保護嗓音沒別的撇步,就是要睡飽,歌聲自然會開啦!蔡義德並說:先說聲抱歉,因為身體不便因素,我不能玩變裝秀,沒有華麗的舞台服,但有最誠意的演唱,而為了因應右手只能舉起45度,無法長時間拿麥克風,特別訂製了一個麥克風架,讓蔡義德能全程完成演唱,而3小時將演唱近30首曲目,蔡義德笑說能克服的我一定盡力解決,現在最怕的是忘詞啦,此外,演會上3個寶貝兒女也將上台演出,原來蔡義德是單親爸爸,多年來父兼母職的一路照顧,三個孩子也耳濡目染的喜愛音樂,此次蔡義德也開心有子初長成,在舞台上將與孩子們有演奏的表演,而即將圓夢,蔡義德說演唱會上雖然沒有華服,但有自信舞台上的視覺、聽覺都精采、更有著許多的驚喜橋段,請大家拭目以待!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台長: YoYo
人氣(7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