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0 18:11:11|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島歌王與金曲歌王首度合體 葉啟田欽點翁立友為接班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島歌王與金曲歌王首度合體

葉啟田欽點翁立友為接班人


右起翁立友 蔡小虎 葉啟田 江志豐

兩大歌王星洲首度同台,葉啟田欽點翁立友為接班人!翁立友與葉啟田兩大歌王,週六晚間在新加坡聖淘沙的名勝世界宴會廳舉行「台灣四大天王」演唱會,葉啟田、翁立友、蔡小虎、江志豐等四位台語歌壇歌王齊聚,在新加坡造成轟動,熱情粉絲擠爆現場,而翁立友即興模仿葉啟田演唱「浪子的心情」,為現場掀起最高潮,而葉啟田開心的表示:寶島歌王是當年票選出的封號,而新生代歌手中,翁立友將是我的接班人!

 
 
翁立友 葉啟田

金曲歌王 翁立友日前推出新專輯「男人傷」,因為九十高齡外婆過世,暫停專輯宣傳,復工後的翁立友表示將會更努力的工作,讓在天上的外婆安心放心,週六晚間翁立友與葉啟田、蔡小虎以及江志豐等台語歌壇重量級歌手齊聚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宴會廳舉行「台灣四大天王演唱會」,四位歌手可說是破天荒的首度同度演出,粉絲將現場擠爆,而四位歌手各自在台語歌壇有著優異成績,蔡小虎說這難得的聚會,心情好興奮!而演唱會高潮不斷,其中最大亮點則是翁立友模仿葉啟台演唱「浪子的心情」,而提到葉啟田,翁立友說未出道前葉啟田即是我的偶像,想到過往拜師學藝,老師李文通也曾為葉啟田創作「故鄉的阿母」金曲,記得學唱時,老師即指定要我練唱此曲,當時我不斷的被指正,半年下來,我的自信心被打擊到全無,但仍不放棄,最後練唱完成,終於得到老師的認可,因此對於葉大哥的歌曲,真是讓我刻骨銘心,也體會到暢銷金曲,因為歌手努力付出與演唱技巧與情緒的磨練,至今回想起來仍讓我難忘,入行多年來經常碰到葉大哥,但卻都沒機會同台演出,此次能與葉大哥同台,心情是雀躍的,翁立友並笑說在後台我也是粉絲耶,演唱前還特地向葉啟田致意,整個人超開心的!

 


而演唱會開始則由翁立友以白馬王子造型現身,暢銷組曲驚喜開場,金曲「迷魂香、送行、不能說的秘密」立即引發現場共鳴,帶來首波高潮,翁立友說今晚不但是用丹田演唱,更是用生命來歌唱!讓現場的粉絲情緒高昂,掌聲如雷許久,接著演唱「堅持」、「求籤」以及「情難忘」組曲,最後一曲「我問天」搖滾版,讓現場跟著大合唱,由於粉絲太熱情,讓此曲不斷的反覆大合唱,讓翁立友在舞台上情緒激動的直說:真的很感動!接著才子歌手
江志豐出場演唱「人生一首歌」、「明天」等金曲,帶來第二波的高潮,而台語天王 蔡小虎以紫色造型帥氣出場,演唱神曲「春夏秋冬」等組曲、國語名曲「相見不如懷念、水長流、昨夜夢醒時」以及粉絲的最愛「一生只有你」,現場尖叫聲不停,而壓軸演出則為寶島歌王 葉啟田一身紅色造型驚艷登場,一曲「墓仔埔也趕去」開場,葉啟田載歌載舞的大跳阿哥哥,現場粉絲熱情的站起來跟著舞動,接著「乾一杯」、「野鳥」、「為你打拼」等金曲,葉啟田在舞台唱跳十足,還帥氣的將紅外套拋向觀眾,而演唱會最高潮則是葉啟田演唱「浪子的心情」,間奏則由翁立友模仿幾近亂真的出場,則讓粉絲直呼太像了,兩人情緒嗨翻天的互飆長音,現場粉絲直呼好過癮!葉啟田開心的表示:我沒跟男歌手對唱過,真的好開心,寶島歌王不是我自封的,而是當年大家票選出來的,在歌壇近四十年了,新生代歌手中,翁立友傑出的成績,我都看在眼中,因此我的接班人非翁立友莫屬,翁立友聽得直說不敢當啦,如果葉大哥不棄嫌,我可以當接送葉大哥的司機啦!而演唱會最後則在四位天王大合唱葉啟田的神曲「愛拚才會贏」,台上台下粉絲大合唱,為演唱會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台長: YoYo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