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5 21:42:18| 人氣1,0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隋棠曾之喬最愛珍妮佛羅培茲 「Endless Jewelry」讓兩位女神也瘋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隋棠曾之喬最愛珍妮佛羅培茲
Endless Jewelry
讓兩位女神也瘋狂

 

隋棠、曾之喬


隋棠 曾之喬珍妮佛羅培茲!風靡歐美的時尚飾品「Endless Jewelry」強勢來台,有著珍妮佛羅培茲擔任設計師與品牌大使讓「Endless Jewelry」快速的耀升為精品界最閃亮之星,吸引兩大華劇女神隋棠、曾之喬出席站台,幸福人妻隋棠笑說:一身性感成為焦點,大方分享好孕心情,感受到每天都好運,幸福開心,並說我經常動手做飾品!曾之喬則說首次參加珠寶秀,終於可以做女神了





隋棠、曾之喬兩大華劇女神聯手出席歐美時尚之星「Endless Jewelry」來台上市記者會,特別嘉賓隋棠氣色好孕十足直說一切美好很開心!品牌大使曾之喬則說:抱著朝聖的期待出席!提到Endless Jewelry」:2013年成立於歐洲(丹麥),網羅了丹麥珠寶飾品設計名師,同時邀請國際巨星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擔任設計師與品牌大使,自我風格的精品形象,在極短時間內,快速竄紅於歐、美各地,成為現今時尚業界最令人期待的珠寶飾品新星。「Endless Jewelry」更被以極速聞名的Lotus F1 Team喻為全世界成長最快的珠寶品牌而當珍妮佛羅培茲擔任American Idol評審時,首次戴上Endless Jewelry自己設計的金色手環,當晚立刻引發百萬人次搜尋與討論,讓此款金色手環在北美秒殺,而該品牌以主打女性獨立自主品牌的個性,所以每一條挑選的手環與串飾均是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個人化商品,光是串飾就多達上數千種,有925純銀的基材、鍍三微米的18K金串飾、炫彩自我紫水晶、方晶鑽鋯石及珍珠等串飾等,以DIY的方式,讓每個女人都能打造獨一無二的女神風格,在在都凸顯時尚女性在各種場合都能閃耀發光!甫登台的【Endless馬卡龍系列】手環,立即在台灣FB粉絲團引發高度詢問,其中又以珍妮佛羅培茲所設計的手環最為關注。而該品牌2014年進入美洲後,已有近3,800家銷售據點。2015年進駐台灣隨即與新光三越獨家合作將成立直營店,包含6/15台北信義A11的正式開賣、九月即開幕的台北南西店、台北站前店、台中中港店、台南新天地等,產品價位以手環約$2,000~$4,000,串飾則自$999起,最貴約$7,000~$8,000,總價依挑選的組合而異,讓每個女人都是女神,「Endless Jewelry」炫風將正式引爆!



 

幸福人妻隋棠一身性感禮服笑說:因為跟該品牌台灣區董事長蔡佳玲是閨蜜,她也是我的舞蹈老師,我最愛DIY的風格,也經常自己動手做飾品,獨特又有自我風格,因此我很喜歡以DIY風格的該品牌,珍妮佛羅培茲的設計有個人風格散發著熱情,也是氣質型的百搭飾品,日前隋棠還特地戴上EndlessJLO)金色手環,在粉絲團分享祝福!懷孕近6個月,大方秀好孕,性感身材依然完美,隋棠笑說寶寶很好動一分鐘超過10,但醫生說正常,代表寶寶開心,好動,而運動還是持續,每天都好睡,老公也很幽默會逗我笑。而台灣旗艦店品牌大使曾之喬則說:好開心能參加珠寶走秀了,終於可以當女神了,自信的走在伸展台上,超開心的,我很喜歡DIY創造自我風格,之前有DIY聖誕花環送給朋友,很欣賞華麗、有質感的JLO自己的風格特色,同時又能讓大眾接受,兼顧華麗與實用性。而品牌秀上隋棠現身女神之姿讓現場驚艷,而曾之喬開心地收到珍妮佛羅培茲設計的金色手環,曾之喬笑說:感受到到強烈的自我風格,很符合我的個性,混搭風太棒了,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

圖片提供: EndlessJewelry  
     

台長: YoYo
人氣(1,0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