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8 20:15:35| 人氣7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自在代言人陳意涵 破天荒信義區床上開「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自在代言人陳意涵 破天荒信義區床上開「趴」

趴著互助馬殺雞 趴趴睡瑜珈 助眠怪癖大公開

新閨蜜好友現身相挺 提前慶生獻祝福



好自在代言人陳意涵出席「閨蜜趴趴睡最好眠」好自在純肌夜用上市記者會


近日在內地趕拍新戲的陳意涵特別回台出席「閨蜜趴趴睡最好眠」好自在純肌夜用上市記者會,在信義區街頭與小閨蜜們一起開「趴」,並公開閨蜜三條件:坦誠相見、通霄熱線、互助馬殺雞。同時分享睡前怪癖,最愛睡前自言自語助眠法,更當街上床示範趴趴睡瑜珈,邀大家一起一夜好眠。新閨蜜好友更現身送上生日祝福,讓大家一同感受好自在純肌夜用稱職閨蜜的魅力與體貼。




好自在代言人陳意涵,信義區開趴,最愛趴趴睡一夜到天亮。


趴趴睡瑜珈與粉絲同「床」共「趴」 床上招式全都露

身為好自在代言人的陳意涵,睡前助眠怪癖多,今天破天荒與粉絲一起在信義區同床大秀「趴趴睡瑜珈」,床上招式全都露!現場腰背、肩頸、美背伸展樣樣難不倒,意涵現場也表示:「最近晚上睡前都喜歡做趴趴睡瑜珈,除了可以睡的更好,還可以提臀,效果超好。」陳意涵不僅會跟閨蜜一起做「趴趴睡瑜珈」,更爆料喜歡在那個來時與閨蜜互相馬殺雞,她說:「大家都知道嘛~閨蜜太親密,有時連好朋友也會一起來,偏偏有時後那個來會有腰痠背痛的症頭,我們會互相按摩,很舒爽。有一次剛好一起出去度假,我先趴著讓她幫我按,但太舒服了就趴著一覺到天亮,我朋友整個超傻眼,隔天我就當一天的隨身行李架,幫她背一天的包包賠罪。




陳意涵新閨蜜現身,「好自在純肌夜用」為意涵提前送上生日祝福


陳意涵閨蜜三條件:坦誠相見X通宵熱線X互助馬殺雞

被問到自己心目中閨蜜的條件時,陳意涵大方公開說:「要坦誠相見才能算是閨蜜,通霄熱線、馬殺雞也不可少。」與閨蜜瘋狂行徑更是一籮筐,一起洗澡、脫光光趴著作SPA是基本盤,慶祝30歲生日時,還與閨蜜一起裸泳、跳海、去別人的婚禮跳騎馬舞。陳意涵還自曝:「高中的時候,很愛講電話,有時候一聊就是通宵,整個忘記時間,聊到趴著睡著了,手機費常常大爆表。現在工作滿檔,即使累趴也會想跟好朋友跨海熱線放鬆一下,有好自在純肌夜用讓我隨性怎麼趴都不漏。」




好自在代言人陳意涵信義區開趴,大秀「趴趴睡瑜珈」


睡前怪癖大公開 趴著自言自語 大字型趴睡 隨時都能hold

記者會上,Ms. Soft陳意涵也接受粉絲勁爆提問,獻上閨蜜大告白,自曝各種睡前助眠的私人怪癖。陳意涵說:最近有個怪僻,就是上了認識身體密碼的課之後,睡覺前我會自己玩角色扮演,趴在床上自言自語,自在的沉浸在渾然忘我的世界中。」當被問到睡姿的時後,她說我通常會翻來翻去,可能什麼姿勢都有吧!但早上起床的時候會發現自己呈現很誇張的大字型趴睡姿勢,感覺趴睡最放鬆自在。以前那個來的時後,睡覺都不敢亂動,現在有了我的新閨蜜-好自在純肌夜用,現在大膽的趴睡也能hold住,不怕外漏。




好自在代言人陳意涵出席「閨蜜趴趴睡最好眠」好自在純肌夜用上市記者會_手持全新「好自在純肌夜用」


新閨蜜好友現身 特製好自在趴趴睡蛋糕 提前慶生獻祝福

貼心的陳意涵更提到,自從代言了好自在以後,就成了身邊女性朋友的免費供貨商。會在好朋友那個來的時候,快遞一箱好自在純肌夜用+暖暖包,意涵表示:「都會跟閨蜜分享代言的好自在衛生綿,前幾天才剛送一箱給鈞甯和其他朋友」。且不只閨蜜,她說:「在片場我也是免費供應商啦!在外拍戲有時後不方便,我行李箱一定會準備好幾包,女性工作人員就不用擔心啦!活動最後,好自在更準備了一個驚喜給意涵,特製「好自在趴趴睡蛋糕」提前為陳意涵慶生,獻上生日祝福,期待陳意涵新戲成功,天天都自在好眠。




好自在代言人陳意涵出席「閨蜜趴趴睡最好眠」好自在純肌夜用上市記者會_手持全新「好自在純肌夜用」



 



 


 


 


台長: YoYo
人氣(7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