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2 21:01:51|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鄧養天受邀擔任彩妝一日店長 貼身害羞為女粉絲上唇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鄧養天受邀擔任彩妝一日店長 貼身害羞為女粉絲上唇彩
鄧養天任彩妝一日店長情歌打動女粉絲心
再貼心幫忙上妝被封:強力發電機
鄧養天以彩妝為畫筆曾為前女友化妝被評搞怪妝



1. 情歌王子 鄧養天擔任彩妝一日店長,害羞貼身為女粉絲上唇彩!週六鄧養天受邀擔任德國彩妝「KRYOLAN(歌劇魅影)」品牌一日店長,先以演唱情歌打動無數女粉絲擠爆現場,再貼心幫忙上妝,被封為「強力發電機」!學設計出身的鄧養天曾幫前女友化過妝,被女友評:搞怪妝!鄧養天現場貼身為女粉絲上唇彩,頗有心得的說想像自己手握水彩筆,以唇為畫布創作,女粉絲則說很滿意!此外,日前鄧養天與艾迪昇傳播合作告一段落,演藝事業邁向新階段,來台一年多,鄧養天滿滿感謝的說感覺像是新兵訓練結束,下一階段將有更多的挑戰迎接!




2. 情歌王子 鄧養天週六受邀擔任德國彩妝「KRYOLAN(歌劇魅影)」品牌一日店長,擁有女神卡卡、接招、酷玩等歐美巨星喜愛的該品牌說鄧養天的情歌打動人心,如同彩妝般的能調合出最佳的心情,因而雀屏中選,策略奏效,女粉絲將現場擠爆,讓當日業績直直攀升,封鄧養天為「強力發電機」!周末下午鄧養天一現身,立即引起騷動,現場並清唱「滿天星」情歌,現場浪漫指數急速飆高,並與粉絲玩猜謎問答,當幸運女粉絲上台,讓鄧養天貼身的上「小七歲粉底」與唇彩,為現場掀起最高潮,只見鄧養天小心翼翼溫柔的鋪上粉底,再專心的拿著口紅,細膩的上色,還專注的勾勒著完美嘴型,讓女粉絲直呼很滿意、很貼心耶,鄧養天則笑說很緊張又害羞的直冒汗,在眾人面前幫女生擦口紅,我努力的把口紅幻想成水彩筆,將嘴唇當成畫布,現場即興作畫,力求色度平均,還不時的拿著面紙修飾,為女生營造出美麗的期待,首次上唇彩,鄧養天說很滿意!而首度接下彩妝店長任務,學設計出身,出道前曾在服裝公司擔任視覺設計,鄧養天說其實我一直都會想像把彩妝當成顏料,臉部為畫布,揮灑作畫,如同料理,用不同的調味,營造出衝突的驚喜,鄧養天並說曾幫前女友即興化妝,想像成作畫,努力盡情揮灑,實驗意味濃厚,結果被前女友評為搞怪妝,鄧養天則說其實那是有個性的妝,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妝。





3. 而問到彩妝,鄧養天說我喜歡女生的妝是自然剔透的,讓女生的個性更為突顯,彩妝是要突顯個人的特色,而非喧賓奪主,鄧養天並說之前常碰到母親與女友問我:這妝好看嗎,可見男生其實是女性彩妝的最佳欣賞者,每個男生多少都應該要有些研究,這樣才能了解女生的心。除了對彩妝有心得外,對於保養鄧養天更有自己的撇步,每天持續運動、跑步,鄧養天說運動能為身體帶來強大能量,能為肌膚帶來氧份,此外一天要洗三次澡,臉部保養順道做,我重視保濕,肌膚需要水份,這是保養的首要,因此我隨身都會帶著泉水噴劑,一天至少噴上四回,讓肌膚隨時保濕,鄧養天並說連在飛機上都不放過洗臉保濕,曾被朋友誇讚:臉部肌膚比女生還細緻,被讚譽:花美男,鄧養天說我不是啦,但一個男人擁有好膚色,給人第一好印象很重要,勤快是關鍵!而剛自蘇格蘭拍MV返台,鄧養天今年演藝計畫告滿檔,來台近一年,剛結束與艾迪昇傳播合作,鄧養天滿滿感謝的說心情像是剛完成新兵訓練般,再次感謝大家給我訓練與幫助,現在開始將邁向另一階段,滿心期待迎接新的挑戰,接下來新歌「狼狽」MV將首播,電影、戲劇即將展開,專輯也將動工,鄧養天直說我不怕累,歡迎多來操練我!




圖片提供:Seventy5     

台長: YoYo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