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8 16:36:53| 人氣1,5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土木環工碩士美女 姿萍走過異想世界 創作解放心靈出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土木環工碩士美女 姿萍走過異想世界 創作解放心靈出輯


姿萍
1. 土木環工碩士美女 姿萍走過異想世界,釋放心靈看見「幸福曙光」出輯!頂著美國是史丹福土木環工碩士頭銜的美女姿萍日前推出首張EP「幸福曙光」,姿萍出身台大校園美女,赴美攻讀工程碩士,回台擔任工程公司的副總,擁有少見的「水利技術執照」,先前因主動出擊徵男友,還在PTT版造成轟動,頂著高學歷美女光環,姿萍首度坦言曾因光環之重,將自己壓得「躁鬱症」上身,鬼門關前走一遭,首張EP創作正是走過黑暗的心聲!

姿萍
2. 土木環工碩士美女 姿萍放下副總頭銜勇闖星河,姿萍有著166公分48公斤32D好身材,有著仙女的氣質,從小即是資優生,北一女、台大工學院乃至美國史丹福的土木環工碩士,姿萍與優質、美麗同為等號,家境優渥但姿萍沒有驕氣,卻有著不食人間煙火的靈氣,姿萍笑說從小我的話就不多,經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因為這樣被同學取外號叫仙女,而資優生的頭銜,讓姿萍的演藝之路走得更辛苦,姿萍喜歡唱歌,從小就愛哼哼唱唱,然而家人卻大力反對,也因為這樣,姿萍在完成所有家裡的期待後才得以勇敢的做自己,4歲開始學鋼琴,大提琴、古箏等樂器都難不倒姿萍,自美國東森新人選秀冠軍脫穎而出,姿萍喜愛唱歌的實力難掩沒,姿萍笑說我個性倔強,期間為了歌唱比賽,我連休兩次學,最後家人坳不過姿萍的決心,終於點頭讓姿萍進軍歌壇,首張EP則是姿萍的心路告白,姿萍說先前喜愛唱歌,跟正式進錄音室,完全是兩回事,製作人要求放感情但不能用花腔,如何在投入感情卻又要很平靜的詮釋,姿萍直說這比在實驗室做實驗難上千百倍,EP的六首歌即耗去半年,如今成品出來,姿萍笑說先前的龜毛是值得的,姿萍笑說自己是資深的新人,但最有衝勁。

姿萍
3. 而新歌「成長」則讓姿萍在錄音室泣不成聲,這首姿萍的創作道盡這些年來姿萍的心情,姿萍坦言曾經歷灰暗的過往,在美攻讀研究所時,課業繁重與情場失意,長時間的壓力失眠,讓姿萍躁鬱症上身,經常出現幻覺,姿萍說發病時很痛苦,對許多事情沮喪,也許是過往的光環太重了,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最好的方式即是選擇逃避,因此漸漸的我只能活在自己的異想世界,甚至厭世,慶幸有家人相伴讓自己度過人生最黑暗的日子,自喻猶如鬼門關前走一遭,而今事過境遷,身體狀況穩定,讓姿萍有了新的領悟,姿萍說現在珍惜一切,不再任意就放棄,新歌「成長」姿萍演唱得淡定,事實上在錄音室此曲唱了2天才完成,姿萍說在錄音室位開口唱即先落淚,製作人也不忍打斷,姿萍說我不想用激情來詮釋,因為走過來了,唯有以一顆平靜的心才能唱出最深的領悟,也希望能唱給正在黑暗中的朋友們,我懂他們的苦,因為我曾經歷過。而現在的姿萍擁有多個頭銜包括工程公司的副總,更擁有少見的「水利技術執照」,之前曾在網路PTT版上徵男友,美麗女副總頭銜徵友,造成轟動,還驚動媒體報導,每日湧進百封的徵友信,讓姿萍左右為難,姿萍則說對不起大家,當初只是很單純的想先以交友為前提,但後來有些失控,來了許多奇怪的朋友,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深深的感受到大家的關心,目前我很珍惜演藝事業遲來的起步,希望大家能多關注我的表演。


姿萍

圖片提供:詮釋音樂   

台長: YoYo
人氣(1,5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日本藤素
男人必備 http://www.yyj.tw/
2019-12-12 13:2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