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4:11:15| 人氣3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了...(大一最後生活的紀念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警告~紅色警戒...
ㄜ...
自己寫的文有關男男~
就是BL啦!
不喜歡的~就不要往下看了


嗚!又來了,他的眼睛看過來了,眼神帶點忿怒,但又似乎有一絲模糊的情愫,是我的錯覺嗎?

疑?過來了,他看了我這麼久,卻從來沒靠近過我,怎麼辦?他會不會要打我阿?我該怎麼辦阿?還在想的同時

「你,過來。」簡單的三個字,就像是隨意的在說:「今天天氣真好」一般自然,明明我們就不認識的說。

「喂,幹什麼啦?不要拉我。」我直覺反應的說著,手一邊推拉著他,但是,遇到他,我的力氣彷彿變的跟小孩子一樣小,他動作很俐落的拉走我,一氣呵成。

手腕部份被他握的有點緊,但不會痛,算是溫柔吧?即使他是以這種方式拉我走,奇怪的是,自己一點厭惡的反應都沒有,被他強行拉走好像很正常似的。

一直隨著他身後,不斷的走著,走到了圖書館的角落,一個不被任何人注意的地方,他突然停下了,阿!我重心不穩的撞上他的背。

一雙大手溫度的輕撫我的鼻子,很小心的撫摸著,彷彿對待易碎的琉璃娃娃,輕輕的摸著。

「還好吧?」他眉頭輕微的皺著,嘴角有點僵硬,但卻跟他溫柔的動作形成強烈的對比。
「嗯…還好,就鼻子有點疼。」順著他的話回答了,阿!不對,應該要問他,為什麼要把我拉到這裡?才對阿!煩惱的想著。
「喜歡你。」唉…又是乾脆的三個字,完全不拖泥帶水直接說出重點。嗯…不對阿!他說什麼,喜歡我?什麼?大腦呈現一片空白…

突然的,他,親上來了,他的左手抓著我的後腦使出點力氣讓我更靠近他,他的嘴唇好軟,失神的想著,阿!舌頭進來了,像蛇一般靈活的在我口中竄進,我的舌被他纏住,好舒服,頭開始發暈,我沒辦法呼吸了,身體失去力量,慢慢的往下滑,而他的另一隻手環住我的腰際,阻止我發軟的身子繼續滑落。

他似乎發覺我的窘態,便離開了我的唇,我們的口水牽出一條透明的拋物線,我恍神的睜眼望著他,因為過於刺激,我的眼角自然的泛起些許淚水,剛被他用力吸吮唇,也顯現著鮮麗的紅色並帶了點腫脹。

他眼神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臉孔浮現出一抹下決心的神情,又突然靠過來了,只是這次被奪取的,不是我的唇,是我的頸部,他像小貓般輕輕的舔著,有點癢,我不經意的輕笑出聲,他聽到後,彷彿要懲罰似的,由原本慢慢的吸舔轉變為有點用力的啃蝕,我渾身感到發燙,腦袋又一次的罷工了。

「嘶!」聽到這聲音,我發覺我純白的制服被一把扯開,扣子輕巧的往外一一散落,終於,我回神了。
「你要做什麼?」用剩餘的力量抓住自己被撕開的衣服,窘迫且半遮半掩的發問著。
「我要你。」強而有力的三個字,既簡潔又有力阿!不對,這不是我該想的,才想要再度發出疑問時…

衣服已經被撥開,他竟然低頭舔著我的乳尖,小力的咬著那粉紅色的部分,略施小力將我推往角落的牆,讓我的背貼緊白色的牆壁,他的唇舌仍不斷的施與刺激,一隻手輕撫我的脆弱,時而加重力道,時而加快速度,讓我頭暈的症狀更甚了,而另一隻手也不等閒,努力的戳揉我的股間…

我一低頭,不知何時褲子已經落在旁邊,發現自己被任意的褻玩,整個臉頰通紅,頓時,一股受屈辱的心情湧上,眼睛開始流淚,我像個孩子的啜泣著,斷斷續續的發出「嗚…」的聲音。

「不要哭。」他薄薄的唇瓣透出這句話,配合著有點慵懶的嗓音。
怎麼?又是三個字,就不能說多一點嗎?真是惜字如金的人,怎麼?我老往其他處想,明明這就不是重點,對自己有點惱怒的扁著嘴。

背後的手停止了股間的動作,緩慢的往我的唇靠近,直接撬開我的嘴巴,用手玩弄著我的舌,讓我口中透明的液體沾滿他的大手,想到這時,身下的快感瞬間往上沖,我呻吟的叫了出來,頭腦真的空白了,而剛剛還在我的嘴巴裡的手,快速的往我的股間襲去,在我放鬆的那一剎那,伸進了1個指節,彷彿訓練過的探索著我的內部,他碰觸的按壓著我的前列腺「阿喝阿…」我斷斷續續的隨著他的動作輕吟著,嘴巴用力的喘息著,而嘴角不自覺的流下亮白的唾液...

還沒寫完...也不確定會不會繼續寫...
謝謝大家的欣賞

台長: 秋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奇奇怪怪念頭+.+? |
此分類下一篇:問號
此分類上一篇:充滿矛盾

~淡藍~
哇哇哇~~
這內容很刺激唷!!
我支持你繼續寫~
哈哈~
2007-07-10 15:55:49
版主回應
是ㄚ~
內容太刺激...
還有人問我..妳怎麼了?!
讓我一時無法回應呢...冏...
繼續寫阿!!
如果我有再一次熬夜的機會的話..
這一篇可是熬到看到日出~
才寫不下去的結晶阿!!!
2007-07-30 12:23:36
歷小凡>3<
哎呀哎呀XD

討厭討厭XDD

快接下去寫嘛XDDD
2007-07-17 00:05:00
版主回應
我...
我會想辦法的= =+
把當初的熱血找回來...
2007-07-30 12:2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