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03:11:04|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藍天白雲

從來, 對黑夜美麗的星空都是情有獨鐘, 愛她的溫柔和恬靜, 愛她的神秘和淒美.

可是, 最近開始對藍天和白雲產生了微妙的感覺.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是在一個晴朗的中午, 當我打開窗戶時, 看到藍得不能再藍的天空上掛著一朵朵像巨型棉花糖般的白雲. 刹那間, 我看到一朵最靠近我的雲向我微笑.

是的, 他向我微笑, 白胖可愛的他向我展示出無邪的笑容. 我有點受寵若驚, 卻不忘回報他一個微笑, 因為他那天真的笑容實在是令人難以抵擋, 叫人不忍心去冷漠對待.

自那天開始, 我便對藍天和白雲多了一份親切感, 還會偶然抬頭去尋覓那天向我微笑那朵雲的蹤跡.

今天, 我又再一次被湛藍的天空深深地吸引住.

接近黃昏時段, 當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時, 抬頭發現頭頂上的天空正在舉行盛大的畫展, 一幅幅大師級的傑作毫不保留地呈現眼前.

因為黃昏的關係, 天空變成不單是僅僅令人舒坦的藍, 還被注入了淘氣的橙紅色, 時而淡橙,時而嫣紅, 為天空增添了幾分嬌媚. 而雲彩今天亦極盡了他們的能耐, 爭相展現出他們各式的模樣, 儀態萬千, 不盡相同.

醉人的色調, 加上千變萬化的雲彩, 最後拼湊出一幅幅扣人心弦的佳作.

欣賞完精彩的作品過後, 我決定, 我要將我對黑夜星空的專情, 分一點點給我的藍天白雲!

台長: ✨長明燈✨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