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22:48:13|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大之旅(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今天
跟本丸去台大..
因為國文老師的強力推薦...
跟本丸約10點半結果自己遲到..
最後11點才到那邊..
抱歉阿!

後來到了那邊
果然人很多....
一進去整個就是”企業徵才”
我們才高中欸...這...

哈哈!!!!
整個很白痴..
後來..
我們好不容易穿過這陣人群之後
”椰林大道就這麼辛苦的過了...”
然後往左走
走了”一段”之後
看到社團展覽
吼來我們又在那邊白痴這我不多說了...大家知道..

然後看到”姐妹話機排...”
好囉人在排隊..
後來想多等等在去買
先去活動中心...
去了那裡
整個就是一堆科系介紹
好好笑...
在那邊穿梭+耍白痴+好累...

後來出了活動中心
去排隊滿雞排
然後我們居然排了..20分鐘...
整個有給她累到的FU...
不過買到整個感覺超棒
因為華算又好吃*
GOOD我的天....


後來又往”回”走.......
走道”校門口”的”旁邊一段”
又有活動....

走馬看花之後
(好形容!!!)
又在”回去”本來的地方
然後在一個”鐘”下面艮雞排
然後來聊一些很..
”尷尬”的話題...

就在這時..
遇到小白
棒!!!
他們似乎還沒去買雞排四的!!!

然後吃完之後我們網後走
居然看到有餐廳!!
好棒好棒!!!!!
那邊有”歇腳亭”欸
我的天
還偶好多餐館
天天天!!!!
好棒好棒
而且座位整個超豪華....
後來我們點了2個珍珠紅作在”座位”那邊慢慢喝邊聊天
還看”電視牆的新聞”= =
今天好多人..
都全家出動的!!!
我們在那邊遽然做了40分中...’
太豪華了吧
不想走!!
(其實是太累了根部不想起來...)

後來去”找”廁所”..
然後..
繼續去逛...
(才逛不到4跟ㄓㄧ....)

後來這時已經...
2點30了...
馬上出發
到了圖書館
本來想進去..
但是我們那麼炒而且飲料蠻喝完...
所以算了
改往”旁邊”發展...

旁邊整個很有農村的
還有”農人”欸....
哈哈!!!
不過我因為要丟垃圾...
所以又跑回椰林大道丟
很遠
然後丟完本丸說
”然後勒?”
我說”回去剛剛那裡ㄚ”
他整個崩潰....
哈哈哈!!!

到了那邊人整個變多...
那邊有一個湖..
很漂亮!!好像是...
瑠公圳遺址
噢!還有人在未鴨子
我說我要拍照
旁邊剛好有位子我問本丸”你要不要做?”
他馬上說”好”然後坐下去..”
你好像超累的..

然後...
又白癡了一段時間
看到地圖!
P.S.他的地圖都是”擷取”校園的一小部份
然後我們還說
”整個就是要蒐集到全部就是了”
哈哈!超好笑的
因為每個區塊都不一樣...

後來又在往後走..
(圖書館後綿原來還一堆東西..)
整個有好多好多”風格”的建築
有什麼歐式的
還有農村的
最好笑的事還有..
”違法醃製臭豆腐”風格
超好笑的

後來又走呵不知道多久
看到....
什麼醉月湖
然後
過去一看
本丸還看到”死魚”
整個超好笑
因為他那時很累對台大印象整個扣分
所以他說”以後較這裡叫死魚湖..”
哈哈
笑到翻..
然後......
因為他實在太累了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這時...
快5點...
天....

而且最後居然還到台北車站買紅豆餅...
(其實還不錯吃啦”)
哈哈哈!!!!


在公車上我整個睡著....

台長: 小力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2 |
此分類下一篇:非你莫屬!!謝謝大家
此分類上一篇:被狗追...

本丸*
噢對對對 [!]
醉月湖啦=ˇ=
我真的忘了它叫什麼名字了= =
完全停在我叫它○○湖的這個名字XDDDDDD

哈哈哈
看你打文章真的很有點哎
但是要我懂的才是啦XD

你也知道我累阿= =
看你絲毫不注意到還繼續要一直走 [!!!]
氣死= =
2008-03-12 21:3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