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2 23:35:02| 人氣9,32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充肌膚能量~LAB SERIES雅男士鈦金抗皺活膚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是愛用專櫃品牌的男性朋友,

有個男性保養品牌很值得嘗試看看,

就是LAB SERIES雅男士」

LAB SERIES是我第一個認識及購買的男性專櫃品牌,

(那時好年輕,但是回不去了...)

在我擔任三屆GQ風雲大賞的評審時,

LAB SERIES也都展現出很優異成績。

 

LAB SERIES是個只有販售男性保養品的專櫃品牌,

對於不太好意思和其他女性消費者在專櫃一起挑保養品的男性朋友,

相信在選購時會比較自在些,

而且因為LABSERIES只有出男性保養品,

所以在男性保養這領域的專業度及產品的完整性,

都是很不錯的。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LAB SERIES MAX LS鈦金抗皺活膚系列」


這個系列目前我試用的是

「雅男士鈦金抗皺活膚精華」、「雅男士鈦金抗皺活膚霜」、

「雅男士鈦金抗皺活膚乳」三款產品。

雅男士鈦金抗皺活膚系列是以建構在基因保養架構上,

開發出來的抗老系列產品,

強調利用分子抗老複合配方延緩老化現象,

每款產品再搭配不同的配方,

達到不同的訴求及功效。

 

*分子抗老複合配方*

水解稻米萃取精華、水解香桃木葉萃取精華及西伯利亞落葉松萃取精華。

 

首先和大家分享的是「雅男士鈦金抗皺活膚精華」


這款精華液在使用觸感上及效果我都最喜歡,

是我認為在鈦金抗皺活膚系列裡面很值得試試看的產品。

這款精華液質地是偏水乳狀的,


設計是利用壓頭按壓的方式來使用,


通常我都是洗完臉後直接使用,沒有擦拭化妝水,

最近一陣子都在保養時,盡量都只要兩個步驟就完成保養程序,

不過眼部或是局部擦拭的產品不列入啦!

我想讓保養更加簡單化,也減少更多成分停留在皮膚上,

降低過敏或是刺激的機會。

 

這款活膚精華保濕度很好,可以迅速達到保濕效果,

而且不油膩又會帶點滋潤度,

持續使用會感覺肌膚明亮度會提升,感覺也比較有彈性,

讓肌膚有了補充能量的感覺。

 

如果你想要讓原先的保養步驟增加抗老的功效,

也可以穿插這罐精華在你原先的保養程序中,

看你要在化妝水後或是乳液(霜)前使用都可以,

會有不錯的效果喔!

 

這款活膚精華除了分子抗老複合配方外,

還添加了有抗炎效果的海鞭萃取精華、強化保濕的磷脂質

保濕修護的乙醯葡萄糖胺,有代謝效果的水楊酸

抗老效果的虎杖根萃取精華、抗氧化排水腫的咖啡因

還有調理肌膚的酵母萃取精華

達到款保濕、修護、抗老的功效,

整體而言是款很不錯的抗老精華液。

 

「雅男士鈦金抗皺活膚精華」整體評價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滋潤度

★★★★☆

塗抹均勻度

★★★★☆

 

再來和大家介紹的是「雅男士鈦金抗皺活膚霜」


這款活膚霜我通常是在晚上使用,

雖然看起來是霜的質地,不過一推開還滿容易就化開了,


延展性很不錯,使用後也不會有黏膩感,

在使用的觸感上很特殊,

保濕滋潤度很不錯,擔心塗抹乳霜太過油膩的男性朋友,

也應該會喜歡這款的觸感。

 

這款活膚霜除了分子抗老複合配方外,

乳清蛋白與六胜肽的成分幫助肌膚保濕、舒緩表情紋

含有的甘油、Sodium PCA、玻尿酸鈉成分也能達到不錯的保濕度

因為在這個季節晚上都睡在冷氣房

所以在精華液後塗抹這款精華霜當作鎖水的保護,是很適合的,

算是一款保濕不油膩的抗老乳霜。

 

「雅男士鈦金抗皺活膚霜」整體評價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滋潤度

★★★★☆

塗抹均勻度

★★★★

 

 

如果你習慣使用乳液的話「雅男士鈦金抗皺活膚乳」也是款很不錯的的選擇,


這款活膚乳的氣味是我在三款中最喜歡的,

有點像是淡淡發酵的氣味。

這款活膚乳的質地和活膚精華很像,都是偏水乳狀,


使用起來延展性很好,沒有黏膩感,保濕滋潤度也不錯,

而且這款活膚乳特別使用了Niro科技」

強調用最低劑量的乳化劑處理產品的配方,

以免過多的乳化劑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在設計上是利用壓頭按壓的方式來使用,


這款活膚乳我是早上使用,晚上是使用活膚霜,

而且我覺得早上只要在洗臉後使用這款產品,然後加個防曬就可以出門了,

保濕抗老一個步驟就搞定,不僅可以簡化保養的程序,

也可以減少太多瓶瓶罐罐帶給肌膚的負擔。

 

「雅男士鈦金抗皺活膚乳」整體評價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滋潤度

★★★★

塗抹均勻度

★★★★☆

 

整體而言雅男士鈦金抗皺活膚系列,像是補充肌膚能量的抗老保養品

這種說法或許有點抽象,不過使用後真的會覺得肌膚會比較健康、穩定,

我覺得算是滿不錯用的抗老產品。

 

如果預算有限,我會建議先從活膚乳入手,

畢竟100ml的容量賣1950元,算是比較能負擔的,

100ml的乳液可以用好久喔!)

活膚精華雖然價格高了一點,

但在使用效果及觸感上是我最喜歡的,

萬一預算較多是可以試試看的,

如果是偏乾性的肌膚我就會建議用活膚霜去搭配,

畢竟在滋潤度上活膚霜還是比較好一些,

如果對抗老產品有需求的男性朋友

但是還不清楚要選擇哪個品牌,

或許可以參考一下LAB SERIES的鈦金抗皺活膚系列喔!

 

*哪裡買*

專櫃.網路

*容量與價格*

雅男士鈦金抗皺活膚精華-30ml/2250

雅男士鈦金抗皺活膚霜-50ml/2500

雅男士鈦金抗皺活膚乳-100ml/1950

適合所有膚質(油性及痘痘肌膚可減量使用)

 

台長: steven
人氣(9,32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男性保養特輯 |
此分類下一篇:男仕防曬也可以很有品味~「LANCÔME男仕極效UV防護隔離乳SPF50 PA+++」
此分類上一篇:SK-II也可以很有男人味 ~SK-II MEN男士活能系列

eddie
想請問小教主:
是否有針對去除黑色素沉澱的男性保養品呢?
尤其是除痣后的傷口反黑現象.
本人皮膚偏油性
臉的毛細孔也偏大..

最近開始才意識到,我的臉太蒼老了!!
感覺像做工仔的皮膚..
所以想改變,好好的呵護臉部肌膚.
是否能給新手一些建議與方向呢
2012-09-05 12:44:15
版主回應
Dear eddie
我會建議可以試試看理膚寶水的青春每日更新精華or青春雙效角質調理精華,這兩款對於已經形成的黑色素沉澱和調理油性肌膚都有很不錯的效果,價位也還算不會過高,是我滿喜歡用的產品,但記得白天使用後,要記得擦拭防曬產品喔!萬一有傷口時.也要避開使用~
2012-09-09 12:44:41
326
請問這適合幾歲的~
32歲用鈦金系列會不會太早~
我算油性
感覺臉有細紋跟鬆弛
2013-03-28 16:16:42
版主回應
Dear 326
我覺得30歲以上就可以用啦!
可以先從「雅男士鈦金抗皺活膚乳」當作入門款喔!
小教主
2013-03-31 02:57:12
上海龍鳳
很少喜歡用男士這個東西,我想我應該慢慢接受
2014-01-25 14:01:02
版主回應
上海龍鳳
是可以多嘗試看看
說不定你會喜歡.^^~
Steven
2014-01-25 23:5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