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6 18:25:45| 人氣9,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生也可以擁有迷人電眼-L'OREAL men expert 水能量系列冰振醒眼精華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REAL 於去年12月份所推出的冰振醒眼精華筆

在這次第三屆的GQ Men's Care風雲大賞中得到最佳創意的獎項

雖然滾珠式的眼部產品

在其他女性保養品牌的眼部產品已經推出過了

但是以「男性品牌」來說卻是很創新的推出

 

這款眼部精華很用心的在配色及設計上做了考量

這款眼部產品的配色讓我覺得很明亮、搶眼、簡單

感覺很適合男性朋友(不會覺得有不Man的感覺)

 

在外型設計上

我認為有考量到男性的手指比女性朋友的寬大一些

所以將手指取握的地方

做了較扁平及寬大的一點的設計

讓男性朋友在使用時更好拿取

 

再加上這種使用方式

會讓男性朋友在使用上比較方便快速

相信也會增加男性朋友使用的意願

 

這款產品強調含有

咖啡因、抗黑眼圈複合因子、維他命C等成分

有減輕眼部浮腫及淡化眼周暗沉的效果

這款醒眼筆裡面的Ascorbyl Glucoside成分

可以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

有美白及抗氧化的效果

不過含量並未標示

Ascorbyl Glucoside衛生署規定濃度上限為2

 

對我來說這款產品我是拿來當做眼部精華液來使用

保濕度適中

吸收後會很清爽

 

不過我會建議如果你想針對減輕眼部浮腫及淡化眼周暗沉

除了使用這款產品之外

男性朋友還要睡前少喝水、少熬夜、少抽菸

還要記得做好眼周的防曬

(可以在塗抹臉部防曬時順便帶到眼周)

這樣搭配產品來使用

效果可能會比較好

 

我是在早晚都使用這款醒眼精華筆

再搭配眼霜及防曬產品使用

(我是搭配L'OREAL活力緊緻抗皺緊實眼霜

使用了兩個星期之上的時間

雖然我本身沒有黑眼圈的問題

但是使用後會覺得眼周比較明亮一點

不過因為我沒有眼睛浮腫的問題

所以感覺不出來對於改善減輕眼部浮腫有多大的效果

但是使用時涼涼的感覺滿舒服的

 

這款眼部精華大多數都是甘油、丁二醇、玻尿酸鈉、泛醇等水性保濕成分

質地是偏水狀的

 

所以萬一你眼周的肌膚是比較乾燥的

會建議在使用這款產品後再使用個眼霜會比較滋潤一點

這款產品使用起來沒有什麼香味

男性朋友應該都能接受

 

在使用時特別要注意要把臉洗乾淨後再使用

不然滾珠式的設計會把髒東西帶回去產品裡面

這樣會容易對產品本身造成污染喔!

 

這邊示範一下醒眼精華筆的使用方式

(為了造福大姐姐們,此次特別邀請小弟弟做示範)

 

先將滾珠由下眼皮的眼頭滑至眼尾

再由上眼皮的眼尾滑至眼頭

 

大約是劃兩圈

然後再使用

無名指的指腹做輕點按壓的動作

 

萬一眼周比較乾燥或是有小細紋

可以再加個眼霜來使用

然後搭配「環狀」(打圈)的按摩手法

(右眼順時針、左眼逆時針然後由內向外塗抹)

 由眼頭按摩至太陽穴的位置

這樣就完成啦!

 

這是款男性朋友可以方便使用的眼部產品

擔心眼霜太油膩或使用太麻煩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款醒眼精華筆喔!

 

最後附上成分表給大家參考啦!

  

 

「冰振醒眼精華筆」整體評價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度

★★★☆☆

塗抹均勻度

★★★★★

評語:這是一款男性朋友很容易上手使用的眼部保養產品,在設計及配色上相信男性朋友應該都能接受,使用起來有點涼涼的感覺,覺得滿舒服的,使用起來也沒有什麼香味(這點男性朋友應該會比較能接受),而且不會有任何不適的感覺,算是一款很基本的眼部保濕產品,再搭配眼霜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覺得眼周有比較明亮一點。

 

*哪裡買*

網路&販售開架式保養品的商店應該都可以找的到喔!

*容量與價格*

10ml-359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眼周偏乾燥的話可以加個眼霜喔!)

台長: stev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