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22:40:34| 人氣4,5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Q第三屆Men's Care風雲大賞評審及頒獎花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教主想說分享一些參與這次GQ第三屆Men's Care風雲大賞

擔任評審及頒獎時候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這些「秘辛」可是很難得看到的喔!

 

GQ風雲大賞評審會場實錄」

 

我在會場中

核對一些要評比的產品

  

 

五位評審很努力的討論

GQ總編輯杜祖業先生、Kevin老師、邱品齊醫生、成分專家吳珮瑄老師、部落客小教主)

挑選出得獎產品

  

 

當然意見不同時大家就要溝通一下啦!

 

 

我在這次擔任評審中

發現了每位評審老師對於自己挑選的保養品觀點都不同

像是從成分、香氣、設計、效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要整合大家的意見和看法是需要溝通的

尤其在這麼多產品中要挑選出來得獎的商品更是不易

 

在這次評審的會議中

我學到了接納別人的意見和表達自己的看法

當你推薦的產品得到大家認同

最後變成得獎產品自己會很開心

但當你推薦的產品並沒有得到其他評審人認同時

就要多聽聽其他人的觀點和你有什麼不同

這次擔任評審真的是一個好學習

讓我獲益良多喔!

 

GQ風雲大賞頒獎會場實錄」

 

在頒獎會場

小教主先和大家「拜見」啦!

  

 

這次風雲大賞的三個頒獎人致詞

GQ總編輯(沉著穩重的把話說完

 

 

Kevin老師(生動活潑的把話說完

 

 

語無倫次的把話說完

 

 

東方快線的副總JIM(伊魯)

幫我們報告這次台灣男人愛面子大調查的結果

  

 

總編輯&我與得獎品牌代表合照

Kevin老師有事情先趕去香港啦!)

 

 

遇到以前伊聖詩的同事(居然還記得我耶!)

  

 

以前的頒獎典禮都是在台下看得那種

這次居然是頒獎人

所以其實在頒獎典禮上我超緊張的

這是我的第一次(羞)

只是裝沒事很鎮定

尤其是在台上說話時

腦子裡想的和說的怎麼都不同

這個可能還需要多多練習啦!

希望以後如果還有類似的典禮能夠更進步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頒獎典禮能順利完成喔!

 

照片提供:GQ雜誌

台長: steven
人氣(4,5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三言兩語 |
此分類下一篇:可不可以不完美~
此分類上一篇:小教主的新年小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