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15:04:06| 人氣3,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我最大錄影-夏日肌膚問題、肌膚抗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有機會再和老牛學長錄影了

 
這次提到的話題是有關夏日肌膚問題還有抗老化的保養

但是這次終於有男生部落客陪我啦!

就是無名的人氣部落客「美狗」

 
終於不是只有我一個男生了啦!

這次有關夏日的肌膚問題老牛學長有提到一個新的肌膚理論喔!

這點理論小教主覺得本身肌膚應該就是這個問題啦!

相信大家看過之後也有會有同感

所以請大家不可以錯過這集的節目喔!

 

至於抗老化的部份

可以看到小教主變老的照片耶!

不過很想和製作單位說

你們也弄得太誇張了吧!

搞成這樣讓我覺得我一定要維持年輕

不要變成那個樣子啦!

希望大家有空的話

可以看一下喔!

播出時間等確認後再和大家說

感謝大家支持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劇八卦」

台長: steven
人氣(3,7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三言兩語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我最大播出時間-多效合一保養篇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我最大錄影-多效合一保養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