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2 15:40:3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個什麼年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到底是個什麼年啊!

也許是快接近適婚年齡了, 去年年底就開始有同學傳出好消息, 看見她穿新娘禮服甜蜜幸福的樣子, 真替她高興.

今年, 有一個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多的同學也要結婚了, 跟她聊天時, 就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她喜滋滋的語氣, 雖然要忙著籌備婚禮前的繁雜事情, 不過我知道她可樂在其中呢! 我知道她會是一個很快樂的新娘子...

剛才, 和一個久未聯絡的舊同事講電話, 沒想到也從她那邊得到好消息, 知道她已經在農曆年時和男朋友悄悄訂婚了....

難怪最近統一發票中了兩張, 刮刮樂也買一中一, 原來都是我這些好朋友帶給我的喜氣啊!

聽到別人結婚的消息, 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我知道已經有人可以陪著她們走將來的日子, 所有現實中的柴米油鹽, 將不足為懼了.

雖然也常被好友同事們反問我的消息, 不過實在還早啦! 我跟我的阿那答雖然也在一起很久了, 但是現實的生活都還沒定下來說.....放心....我不會放過給各位驚喜的機會的!!

希望已經結婚的阿美, 可以如願趕快生一個小寶寶, 我可以幫你逗小孩的啦! (別忘了給小朋友做一隻娃娃, 不然就枉費我的苦心啦!)

還有要訂婚了的郁茹, 可以有一個浪漫美麗的婚禮, 我知道你以後一定會很幸福的, 不會煮飯沒關係, 會下麵和煮水餃就好了.....

還有將嫁去很遠的芬蘭的麗芬, 祝福你在遠方的生活會一樣多采多姿, 雖然會捨不得你, 不過一樣要給你我最深的祝福, 我會想你的!

千言萬語一時之間沒辦法表達出來, 我知道你們都可以了解我的心意啦! 真心祝福每一個朋友, 幸福的日子早日來臨.......


台長: 一塊寶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