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7 09:25:4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很多公司今年都沒有尾牙了...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我們公司今年還是有尾牙,像歷年一樣---辦桌,這對於今年才成為社會新鮮人的我,無異是一種失望的消息。我一直以為尾牙是在餐廳或是飯店吃的呢!
調整好心情,接受這個 "歡天喜地" 的消息後,沒想到更殘酷的還在後面。上面的大頭說每一部門要有一項表演節目!!吃飯就吃飯,搞這麼多節目作什麼!!我們部門都是年紀很輕的姊姊妹妹們,要我們在一堆爸爸媽媽級的面前唱歌跳舞演短劇...喔!上帝救救我吧!
前兩天看到新聞說某某大公司某某大集團沒有受得景氣不好的影響,尾牙不但熱鬧非凡,還有轎車摸彩!...真是讓我忍不住想流口水。不知道我們有沒有機會也摸彩摸個轎車....模型~~唉!
總之呢!轎車是不可能的,吹風機可能可以想一想吧!今年的年特別難過,雖然我並沒有強烈的感覺到,但是還是希望好過的人快樂的過,難過的人就...勒緊褲帶...也快樂的過吧!

台長: 一塊寶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