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12:53:31|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人在現實上不是中國人-兼回應網友之三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悲三個凡是

東森老編認為議題到此為止,個人卻認為聶中評這樣的抹黑言論照理是不用刊登的,不過在這裡卻堂而皇之刊登出來,還企圖用議題到此為止來讓抹黑得到成功,想來也是一種可悲!個人感到實為不妥。聶中評的質疑有很大的錯誤,而且對我的觀點有抹黑的情形,因此我就用這篇回應做此議題最後的結束吧。

看了聶中評的論點,我更了解到共產黨文革鬥爭的【打著紅旗反紅旗】鬥爭術。聶中評的兩篇文章中所奉行的三個凡是原則:「凡是深綠人士宣揚的信息必是完全錯誤的」,「凡是支持泛綠聯盟的人士都是反中國反共產的罪人」,及「凡是有關大陸的統戰伎倆和謊話必當成正面信息」,這樣的三個凡是原則下,改裝一下,就能成為抹黑別人為三個凡是的文章了。我簡單分析一下聶中評的三個凡是,讓大家看的更清楚,這樣才不會各說各話的陷入口水戰。

聶中評奉行的第一個凡是:「凡是有關大陸的統戰伎倆和謊話必當成正面信息」

聶中評一直宣揚鄧小平的一國兩制。在聶中評的想法中,這是金言玉律,但是台灣人民不論是獨派,中間派或是【泛統派】的統派,每個人都知道一國兩制是共產黨的統戰伎倆。連那個輸不起的阿斗和叛徒都知道一國兩制不可接受,況乎其他台灣人民呢?

兩岸要和平是在對等國家和平互惠原則下建立的。硬要把台灣當成中國的一部份,不但是傷害台灣人民,也是汙辱中國人民。台灣人不願接受共產黨的統治或是控制,以台灣人民的文化與制度,共產黨的一國兩制會讓台灣人民與中國政府起衝突,最後造成台灣人民的傷害,所以一國兩制只有在共產黨下台才有可能實現。可是共產黨願意下台以換取一國兩制嗎?再者,一國兩制的實施下,台灣人民的人權和民主自由優於中國人民,中國人民變成為次等國民,這樣不就是汙辱中國人民了嗎?台灣人民絕對不願這樣歧視中國人民的。

請大家尊重台灣人民的權力,也請尊重中國人民的尊嚴!!

再者,聶中評〔還是老實點好〕一文誇耀中國政治,經濟及文化領域上漸露崢嶸,大談中國宣佈加息0.27%成為加拿大各地主要頭條新聞,和美國小布希近年來也沒有大打人權自由牌,而是大開國門和中國做生意。聶中評以此兩例來恐嚇綠營人士,幫共產黨來威脅綠營人士:還是老實點好。沒想到近文又大談人民幣無法升值的種種笑話,把中國經濟的弱勢完全暴露出來,更扯的是,還拿共產黨在國際的種種言論當成金言玉律,重抄一遍,真是夠扯了。

我們要知道,日本當年的升值態勢和中國完全不同。日本幣值一直都是浮動的,沒有像中國那樣死釘著不放。日本升值固然有央行黑手操作下捍衛價位,但那也是在市場機制下運作,而中國卻不遵守市場機制,完全的政治干預人民幣升值,這樣的做法只是證明中國的心虛,中國的經濟是虛假虛弱的經濟,是老鼠會經濟體,根本不能拿來恐嚇台灣人老實一點,逼台灣人當懦夫。

而聶中評〔懦夫,神風及三個凡是〕一文反倒是威脅台灣人不可唱衰中國經濟來著,這樣子一下誇大中國經濟,恐嚇的說要老實一點,一下威脅的說中國經濟不好,台灣也完蛋,這樣的態度,不就是第一個凡是所造成的嗎?奉勸聶中評好好的看中國經濟,中國經濟如果很好的話,就自然能接受經濟市場的考驗,如果不好,那就算逃的過現在,以後還是一樣的慘。想拿中國經濟來恐嚇台灣人,那是不懂台灣人對經濟運作了解。那種恐嚇只能拿騙騙【被統派】的笨蛋而已。

聶中評奉行的第二個和第三個凡是「凡是深綠人士宣揚的信息必是完全錯誤的」,「凡是支持泛綠聯盟的人士都是反中國反共產的罪人」,我就不用多說了,大家看看他寫的:【不過台灣能不能在短期內達致擁有足夠與大陸抗衡的自保軍力又是另一回事了,既要嚴防上千枚大陸導彈又要對抗數十條潛艇封鎖。。】,就知道他根本不懂軍事武裝中立國的建立道理,我都已經在上文和瑞士等文已經說的一清二楚了,他還在那裡自說自話,自言自語,死也不願去了解台灣人說的道理為何,完全是徹底遵守第二個和第三個凡是!

明明中國早就宣告不論台灣長久維持現狀,或是台灣獨立等等條件都要侵略台灣,聶中評還故意騙人,這又犯了第一個凡是的錯誤了。聶中評認為「勿恃敵之不來,正恃吾有以待之」,和兩岸和平首要在大陸自我克制而不在乎台灣是否擁有精良武器有矛盾,這讓我為中國人的邏輯思考感到訝異。難不成中國人沒有邏輯思考能力了嗎?不然怎麼會覺得矛盾呢?

「勿恃敵之不來,正恃吾有以待之」是台灣建立中立國的必要條件,今日台灣的敵國是中國,未來或許是菲律賓,或美國。台灣要中立,自然要有「勿恃敵之不來,正恃吾有以待之」的觀念。而兩岸和平本來就是建立任一方不可有侵略另一方的態度,今日兩岸戰爭的產生,是因為中國的侵略,台灣要永遠維持獨立現狀,自然是兩岸和平首要在大陸自我克制而不在乎台灣是否擁有精良武器。中國人連這樣的道理都不懂,也難怪會被共產黨騙的團團轉了!!

聶中評還有很多讓人暴笑的三個凡是例子可說,限於篇幅和時間,我就不多寫了,留給大家去練習戳破。個人覺得中國人的文字使用與台灣有點不太一樣,連【吳龍先生若生為大陸人,必成眾憤青之偉大偶像】都能說不是「吳龍先生與中國憤青們同流合污之意」,那兩岸人民看來是非同文了!

如果要議題到此為止,就以此文做end吧。我想中國人應該多看看邏輯教授的文章,向大師學學邏輯觀念。不然向yuio或是606,嘉義人…等高人學一下也行,否則連個學歷淺薄的小小水電工都能輕易看穿你們的邏輯不通之處,你們又怎麼和台灣人辯論呢?中國人這樣吃癟也不是辦法,還是早日放棄三個凡是,多多思考和反省,在拋棄共產黨謊言後,兩岸就能在真實、對等、互惠、公義基礎下,建立堅固不毀的兩岸和平了!


*台灣人在現實上不是中國人

來台三百年說:【台灣人當然是中國人,這是現實問題不是認同問題】,此言差矣,因為台灣人在現實上就不是中國人了!

中國的唯一代表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人民並非共產中國的人民,自然就不是中國人了。或許會問,台灣人民是中華民國人,應該能說是中國人吧?此言更是差矣!中華民國人如果一定是中國人,那中非共和國人是否也是中國人呢?

重點是在中華民國是否有代表中國。當中華民國代表中國時,中華民國人才是中國人。現在中華民國是不代表中國,只代表台灣,所以中華民國人只是台灣人,台灣人在現實上自然不會是中國人了!

再者,中華民國自1949年以後就不該代表中國,蔣介石自行宣告的中華民國自稱代表中國、蒙古和台灣,台灣人民就能因此說是自己是中國人了嗎?那麼台灣人是否也可以說自己是蒙古人了?

面對事實吧,台灣人就現實來看,本來就不是中國人了!!

至於聯合國決議文英文原文只說承認PRC唯一合法代表中國,不過我們可以確定那就是「PRC承繼ROC席位」的概念了。因為聯合國憲章第二十三條仍然規定「中華民國是安全理事會常任理事國」。如果PRC沒有承繼ROC席位,那PEC就沒有常任理事國的否決權了。請問來台三百年網友,PRC沒有否決權嗎?你倒是告訴大家一下吧!

來台三百年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以為台灣正名只是為了要加入聯合國,以為支持台灣正名的人是認為沒加入UN就等於鎖國,這種不去了解問題的本質,只會自我想像,可以說是很可悲!!

我們必須了解,今日台灣正名是因為中華民國在國際的代表是共產中國,不是台灣政府,基於這樣道理而正名的(詳情請見【戳破中國人自我建構的超級大謊言】一文的第三個原則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zzaq25/3/1242968839/20041204163651/)。與張三(PRC)跟李三(ROC)的姓名很像,有何關係呢?難不成來台三百年還不知道光是ROC的國家縮寫,除了中華民國的ROC,在地球上就超過三個以上了嗎?

我們再以來台三百年所舉的【張三與李三】為例,如果大家都認為不論是張三或李三,都是由共產黨去代表的,大家在說的張三或李三,都是指共產黨,台灣愚蠢的去拿李三(ROC)來用,那不是盜用別人的國號嗎?更何況大家都不承認你台灣是李三(ROC),你還不知道要改回原來的名字,這樣不是愚蠢嗎?

要知道,今日沒有參加聯合國的國家可以說是很少,所有加入聯合國的國家都要遵守聯合國決議,我們亂用中華民國這個國號,我們豈不是鎖國嗎?難不成來台三百年到現在還不知道台灣的中華民國自1971年後,就無法通行國際的事實嗎?難不成來台三百年到現在還不知道台灣在國外的任何國際名稱都不能用中華民國嗎?難不成來台三百年到現在還不知道台灣選手在國際上無法看到自己國家國旗,聽不到國歌的事嗎?

台灣再不改名,就得面臨滅國的命運。這不是因為台灣能不能加入聯合國的關係,而是因為台灣用了中華民國這個國號,會讓國際認為中國侵略台灣是合理的。如果連這個道理都不懂,麻煩來台三百年去國際問看看,國際上是否開始搞不清楚台灣和中國的關係了嗎?是否國際開始認同中國的侵略型【一中原則】了嗎?是否國際都開始說台獨就是戰爭的屁話了嗎?是否國際都看不到台灣已經獨立中國之外50多年的事實了嗎?

瑞士沒有加入聯合國,不會滅亡,因為他們沒有像台灣這樣使用別國的國號!!他們沒有像台灣這樣有別國想侵略自己的家園!!

如果還要騙自己說張三(PRC)跟李三(ROC)的姓名很像,才是問題的重點,那我想問問來台三百年,憑啥張三(PRC)跟李三(ROC)的姓名很像,張三(PRC)就能以一個中國原則拼命恐嚇李三(ROC)的身家性命呢?

如果台灣到現在還搞不清楚自己亂用中國的國號,也該好好面對台灣使用中華民國走不出去的道理,面對使用中華民國而鎖國近35年的事實。如果連這樣基本能力都沒有,那有這樣愚蠢的人民之國能不被滅國,那可真是奇蹟!!

*「理性」是用來砸腳嗎?

李這次所寫【不要拿「理性」來砸自己的腳!】文章與前文【什麼是真相?】,給人相當大的矛盾感覺。簡單的舉兩個小例子來證明,其他的就由讀者自行去發覺了。

舉例說,前文先批評是【表達的也只是自身的支持藍綠陣營的理念與立場】,以及【究竟真相為何是很難釐清】。但是後文再說【渠等所述之「真相」卻都有參考的價值】,以及【當我了解到渠等為文的內容與目的後,我更認為兩者所述都「對」】,這樣的矛盾真的讓人不知道李先生欲言何物?

再舉個例子,前文指出【老板馬上露出了自信的表情説,「這問題簡單,我已經處理過像這種狀況至少一百遍了,馬上就可以將機車修理好。」】,而後文又說【我認為使用編織一詞是有待商榷的,不諱言,機車行老板是必須靠著過去的知識經驗來解決機車不能發動的真正原因,但他根本無需編織真相】,這也是一樣的矛盾。

雖然最後誠如李文所說的【他是必須來找出真相才有錢賺】,只是有經驗的機車行老板如果沒有一開始的以自己「過去的知識經驗」和「私心」去編織真相,又怎麼會說起大話:「這問題簡單,我已經處理過像這種狀況至少一百遍了,馬上就可以將機車修理好。」呢?又何來李文之後描述的種種糗狀和醜態呢?

一個有經驗的老板不是應該好好的檢查一下,看看問題到在那裡嗎?那裡是還沒有檢查清楚,就吹起牛來呢?最好笑的是,老板再編織另一個真相來逃避前面的出糗,搞的越來越難看,真是辛苦ㄚ。我們再想一想,這種情形和國民黨在抹黑阿扁自導自演的醜態有何不同呢?

先是小護士的謊言,後是福小姐的笑話,那一樣不是以自己「過去的知識經驗」和「私心」去編織真相呢?謊言是一個接一個,到現在還沒有死心。更可笑的是,至今這堆人還在大談阿扁選縣長因恐懼而說的毒殺事件來不斷渲染,影射阿扁,請問這不是以自己「過去的知識經驗」和「私心」去編織真相呢?

機車行老板必須來找出真相才有錢賺,國親兩黨更必須還阿扁一個公道才有資格在台灣立足!!

另外我表明一下【如果不懂別人說的東西為何,用[什麼是真相?]來強烈批評別人時,那根本就是鬥爭】這句話,因為這句話應該會讓李先生感到不愉快。本來要發文之前有考慮修正這句話,但是為了強化對應[沒有真相,沒有總統]這句話的荒謬,所以最後沒改。也因為李在前文的【究竟真相為何是很難釐清】那段話,有否決我所描述的事實的意思,所以才保留這樣的說法。並且加上【如果不懂別人說的東西為何】這句話來更精確的修正。主要是李如果認定我說的只是綠陣營的理念與立場,那我確定他根本不懂我在說甚麼了!!

以強力的佐證支持己身的言論,建立起自身言論的可信度,用這種方式來取得閱讀大眾的認同,這是我文章一向的做為,而且我還經的起公議的批評,能指出批評者的問題所在。如果李認為我之前的種種言論有何問題,應該提出質疑才是。或是認為言論有何論點錯誤,也應該找資料來反駁,而不是自以為是的定位別人是【表達的也只是自身的支持藍綠陣營的理念與立場】,然後再用【究竟真相為何是很難釐清】來遮掩事實的真相,那就真的不知道理性為何物了。

最後,我請大家想一想,當你面對暗殺總統槍擊案時,你是學泛藍政客那樣的抹黑呢?還是願意用公正的態度,去想一想其他可能性呢?當你面對台灣已經獨立50多年的事實時,你是學共產黨和泛藍政客那樣的死不承認呢?還是願意面對事實,不再恐懼台獨的接受這個事實呢?當你面對台灣用中華民國國號走不出去的時候,你是學泛藍政客那樣的自欺欺人鎖國呢?還是願意面對真相,去改變我們的國號呢?想一想吧!!

「理性」是無法用來砸腳的,只有無知與拒絕接受事實才會砸腳的!!



PS.我很懶的打字,但是看到謊言和不合理的言論,總是想寫文章撥亂反正。不過東森文章不是每篇都看,所以有些文章我就沒有寫回應,而有寫的也很多沒有寫完。更重要的是有人寫的更好更棒,如606的【中國人才是世界上最愛當官的吧?】和【關於在中國成立民主進步黨的企劃草案】,以及【關於成立世界華人反中國共產黨專制中國未來聯盟的企劃草案】(此文好像東森沒有張貼出來,個人推薦一讀),還有邏輯教授,嘉義人,蠍思抵理…等等人的文章,因此我就把寫一點或一半的文章刪除,只保留比較想說的東西做發表。

台長: 吳龍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戳破共產黨黨國謊言 |
此分類下一篇:還原歷史本貌才能了解台灣正名與去中國化
此分類上一篇:戳破中國人自我建構的超級大謊言(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