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1:44:1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信安 哈哈 這傢伙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兩代電力公司(人家通知我去看的)

裡面又有那個在台北看HBL逛西門町時 拍貼的一個店員--陳信安

這傢伙超搞笑的......

現在都會懶的洗澡...太想睡覺了 又想打電腦

但是基本上我是個愛乾淨的人

所以還是會跑去洗澡的= ="

但好痛苦阿...突然不想開學了

想好好睡一覺......睏\



領薪水後 我一定要存幾千塊在郵局
雖然很想給我媽幾千塊
但...不行 因為我現在很窮
看看這次領多少吧..
超過7000就給媽媽...3000好了
因為我知道後來的公車月票我都要自己買^.^
不用在跟媽媽拿錢了...
開學後還要不要繼續做不知道
真煩..大哥他們人都好好唷..........

聽說今天你們竟然沒去整理教室...
快昏倒了 星一上學一定會被痛罵........
被妳打敗了 不會跟警衛說拿東西阿= ="
傻瓜 努力ㄠ阿.........

我討厭等69號
因為它要讓我等很久

我討厭沒有勇氣
因為它會讓我很痛苦




今天聽到某某事 讓我小開心了一下 哇哈哈
降感覺我心機好重= ="
只是人家跟我說那男的有女朋友 你跟他只是姊妹之稱
哈哈哈哈哈 笑到牙齒痛= =" 睡覺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開學嚕 真開心..
但我也完蛋了= =...

阿阿 還沒把HEBE借給我的愛情合約VCD看完
真糟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