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7 20:27:1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暗---睡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睡.....
好想睡.....
好想睡.....
明明已經睡了很久.....
睡意還是不能從靈魂裡拔除.....

"鈴鈴鈴....."

該死的電話鈴聲不停的響著.....
瞇著眼看著天花板.....
近視的雙眼讓我抓不住天花板的遠近.....

"馬的...怎麼還不停....."低語的抱怨著.....

雙手屈服的在床頭摸索著.....

"喂...是我...昨晚....."

"嘟嘟嘟....."

下意識的直接把電話按掉.....
電話那頭的人似乎不想簡單放過我.....
野蠻女友的鈴聲一直訴說著.....

"I BELIEVE....."

就像你一直要我相信你一般.....
相信你還是愛著我.....
只是我給你的壓力太大.....
你不得不選擇逃避我.....
你不得不拒絕我的電話及我的消息.....
你不得不在情人節吻另一個女子.....
你不得不碰巧的讓我看見.............

手機還是不停的唱著..."I BELIEVE..."
可是我好想睡.....
好想睡.....
好想睡.....
睡夢中我似乎可以忘記你.....
不記得你的名.....
不記得你的人.....
不記得你的吻.....
不記得躺在血泊中的是我還是你......


"I BELIEVE..........."

-----
相信只是背叛的開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