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3 10:08:42|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間感性了起來..
想寫些話謝謝妳們...
但又不知道寫些什麼???
謝謝妳們陪我度過在新坡的日子..
真的粉感動..............

嗯...這是什麼?????
濕濕滑滑的......有點鹹味
從我的兩頰流過......
ㄟ...視線有點模糊........
不會吧.....難道是我的男兒淚...
嗯..趕快擦掉...不可以被妳們看見

總而言之...謝謝妳們.....
謝謝啦!!!!!!!!!!!!!!!

對了.....我還有好幾個月ㄡ
妳們要撐下去ㄡ...果子狸不准落跑

新坡進香團.......
加油!!!加油!!!加油!!!!!!

ps1.願妳們的日本遊順利又快樂ㄡ!!!
ps2.嘿嘿!!不要忘記我的禮物ㄡ!!!



台長: 傑克的蘋果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