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21:34:0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打中原撞到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下課之後   就跟隨著小艾 一同去打電動  

 隨著路上的小路   走著走著  感覺越來越怪 

小艾怎麼會帶我走這種小路  而且又很偏僻 

難道說他想殺我滅口嗎?  = =  

最進我跟小艾常常 不好    沒事就是對衝 


感覺他的眼睛 充滿著殺機    

哈哈  {{純屬虛構 

後來我們到了撞球場      人實在有夠多  


老實說 我跟小艾去撞球場 好像不是在看球    是在看人 = =







漂亮的 總是比較令人吸引 = =   〔〔  小艾說的  



唉呀~~~~   女生的吸引力太大了 



我們打撞球 打了95分鐘      好像有30分鐘 都在看人   


今天打撞球  每場都輸   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太差  還是女人之禍水  



後來 離開撞球場之後   



就跟小艾 去吃香雞排  = =    {{ 40元的那種 



味道感覺  還不錯    很油


不過還是很好吃   


後來去了小艾他家 


沿路小艾 都在聽我虎濫    


2個人 真的是笑到剛吃的雞排 都快吐出來了


後來 2人就這樣沿路邊笑 走到他家   


我爸就帶我回家了



真是個快樂的一天 

台長: 有個小孩叫做小杜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