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00:56:59|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很濫的
我又回去千葉 聽了很多八卦
討厭那的生活 很差勁

上禮拜7/6號芭 是不是 同學會
好多好多人都出現人
很多很多八卦也持續的上演
還是在6班的風格裡
大家都很吵 老師很囂張 哈
高中生活真的很難忘 是我最好的學生生活了

最近一直在出門 幹麻 悶壞了媽
以前我都不愛出去的說 哈
也很愛三金半夜才回家 是不是長大 翅膀硬 沒人在管辣
哈 理由一大堆 全都說上班
可是明明班鳩少的可憐 哪來班可上

是不是 睽違了一年
終於 忙碌到不行以為自己是誰的死胖子 出現辣
終於在某某某的某一天 我悶在桃園相遇辣
還是改不了嘴賤的個性 猛噹人
生怕不出那張賤嘴 揪怕人忘記了她 哈
還不錯 禮物很可愛是不是很愛
還死裝出納害羞的表情
屁 其實你是再案爽八 心理高興到不行 哈
然而當天回家 送了寶姐回去
一路謊神到底 果真發生了大是
前面一個高利蔡掉地上 都沒看到
揪差那些韋的擠公分 我揪會滾了出去被深厚的車潮給撞死
還好 還好

另外 也是睽違了一年才又見面的小小
哈 雖然很意外 臨時去找你 但OK囉
你很想我是芭
跟你妹妹 狂聊3小時 哈 明揪第一次見面
狂獎八卦 因為我悶有共通的話題 哈

星期五 倒楣要死 又是一個稅到往生
大妞打來都裝死 繼續稅 哈 還求人家叫你勒 根本沒屁用
講完電話 去整裝 接著媛媛又打來世惡耗芭 加油芭
也是人生必經的過程芭 雖然那人真的很討厭
但我想 她是覺得降比較省事 媽媽真的很可憐
叫叔叔去撞她辣 批她屁股尿留 哈
晚上 千葉上班 累死 餓死 一路謊神到底
禿然 眼皮跳動 想說會發生神麼大事
果然 跌個狗吃死 痛死 大家都看見 丟臉到骨子裡去
強忍著淚水 先把食材送出去再說
回來 拜託 淤清也太大塊了芭 很痛真的很痛

是不是 7月剛開始 有好有壞 哀可是都是倒楣是最多
然到雖神愛上我 拜託 請你遠離 部要糾纏我可以媽 我會感激你的

台長: 青見"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LIN
打什麼闢阿你

ㄟ 我之後有想到你有較我較你嗎?
害我心理小小的愧疚一下
之後就想到 你不用較麻
你自己說的吧
之後就 嗨啦
心理放下了一可微小的石頭
挖哈哈

嘴賤是吧
機車
2008-07-12 18:0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