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22:02:25|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天的假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用上班勒~~~嘻嘻

因為今天公休...

好像這個月的第一個禮拜一沒公休到吧...

因為當時剛好過年完...

所以就不公休~~~

等到了今天~~~

明天是寒假最後一天嚕~~~烏烏

終於要開學了~~~

開學之後喔...

不知道勒~~~

不知道會不會一切都很順利喔~~~(希望會)

我也希望我下學期能在認真一點...

最近滿多人問我讀完4年還要步要繼續讀研究所~~~

但以我現在我應該是不太想讀吧...

但我也不會不想讀~~~

現在就亂讀直到畢業...

我還是會很認真的把他讀完~~~

或許到哪天我又想到繼續讀吧...

看緣分吧~~~

因為有讀和沒讀各有差異~~~

就這樣...目前沒想那麼多

------------------------------------

呼呼~~~

剛剛看電視看到一半...

我就拿手機看一下~~~

放下去過沒3秒~~~呵呵

有人打電話來嚕~~~(我媽就說又要叫去上班了)

哈哈~~~真的被猜到了

明天中午11點去上班~~~

晚上好像是7點吧...

現在要開始上課嚕~~~

所以個位寶貝們不能常去看妳們嚕...

台長: ﹋小軒軒﹌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