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7 18:23:52| 人氣1,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xiem│Ikeakuma] 當我沉淪之時,便要將你占為己有 [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設定如下:

 
100% OOC歸我
 
Ikeakuma是一對在一起很久的情侶,但某日惡魔被小說家拋棄
因此惡魔憤恨不平地將小說家誘拐(?)回自己的住所,然後這篇文就誕生了。
 
 
OK,解說完畢
Let's Goooooooo!
 
-
 
能不能就這樣永遠陪伴在我身旁不要離開我?

能不能就這樣讓我們廝守終生?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在的世界。
 
 
你將我從深淵中拉起,卻又再次將我遺棄在這裡。
你怎麼能對我如此殘忍? How dare you?
You are so fucking cruel to me.
 
 
Oh——Ike Eveland My Boi.
我是如此癡迷於你、如此忠誠於你,
然而你卻是這般對我的嗎? 你怎麼能背著我去找其他男人呢?
是不是再逼我將你囚禁於此?
 
你就像一隻穿梭在藍玫瑰園的藍蝶一樣,是如此的迷人,引誘著獵物上前被你的毒給侵蝕、吞噬。
而我也心甘情願地成為你的獵物。
 
 
又或者,『你』——才是我的獵物。
 
Vox靜靜地坐在床邊看著熟睡在一旁的人兒,手輕柔地撫摸著對方白皙秀麗的臉龐。金色中又透著一絲粉色的瞳孔,直視著對方帶有一絲血跡的唇瓣,恨不得現在又惡狠狠的上前親咬一口。
 
他將自己上半身的衣物退去,並爬上床將對方擁入懷中。然而卻未察覺到懷裡的人似乎開始冒冷汗甚至是些微的顫抖,想必是又做惡夢了吧。
 
 
曾經,我也曾渴望過幸福且美好的戀愛。
 
其實我也並不是打從一開始就對任何人如此冷淡、甚至是排斥與他人社交。我也像大家一樣還是會渴望那些溫暖。
 
只是,每當我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歸屬時,上帝總是喜歡將那些得來不易的溫暖無情地從我手上奪走。無論是友情也好愛情也好,God never bless me.
 
 
無數個孤寂的夜晚,我總是徹夜難眠。
 
 
我依然無法遺忘那些疼痛,那些被背叛的心情,還有被拋棄時胸口感到無比窒息的那一瞬間。這些疼痛總是在我聽見那些熟悉的旋律時,不停地將我一片片撕毀,又或是當我看見那些熟悉的景色時,回憶不停地在我的腦海中試圖將我摧毀殆盡。
 
這些事情日復一日地形成了現在的我,我已經厭倦這些事情,甚至是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
 
既然上帝總是喜歡從我手中奪走那些事物,那我便將這些捨棄掉就是了。
 
 
如此一來,我便也沒什麼好失去的了。
 
 
Ike從夢中驚醒,額頭上的汗珠浸濕了髮絲、劃過了他的臉龐,臉色慘白地毫無一絲血色。一旁的Vox被對方忽然驚醒的動作給弄醒,看見對方臉色極度蒼白甚至是不停地顫抖著,他便將對方擁入自己的懷中並安撫著。
 
「又做惡夢了?」
 
「嗯。」
 
「沒事的,我會一直在這兒。」Vox溫柔的話語讓懷中的人慢慢平復思緒、身體漸漸不再持續顫抖。
 
「你不會恨我將你拋下嗎?」Ike突如其然的落下這句話讓Vox一瞬間不知該如何回應。
 
「我恨。我怎麼可能不恨? 但既使如此,我也無法欺騙自己的心不愛你。」Vox加重了些力道擁抱著懷裡的人。
 
「我並不值得你愛,我甚至不配得到這些不屬於我的溫柔和擁抱。不管過了多久、多少年,得到了多少,最終也還是會被祂無情地奪走。我真的已經厭倦了,Vox。」眼眶的淚珠再也無法控制,每一滴淚珠就像鋒利的刀刃劃過臉龐,喉嚨猛然的灼燒感、胸口窒息般的疼痛感全都一次爆發在這一瞬間。
 
他哭喊著、嘶吼著,想將這無盡的痛苦全都宣洩而出。只為能夠將自己從深淵中逃脫,只為能夠不再受到這些夢魘的折磨。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上帝也無法將我從你身邊奪走。因為我是惡魔,只有我自己能夠決定自己的去留,而我也將會是只屬於你一人的惡魔。」Vox俯下身輕吻在對方的額頭上,並又再道。
 
「Ike,聽好,我這一生、這一輩子都會纏繞在你身旁。你是值得被愛的、任何人都值得。你就是我生命中缺少的最後一塊拼圖,所以我絕對不會再讓你逃出我的懷裡。」Vox的眼裡充滿著對於眼前人滿滿的佔有慾以及無盡的寵愛。
 
「你為什麼要如此執著於我? 你到底是喜歡我哪一個點? 我不認為我的魅力有如此之大令你身陷不已。」Ike抬頭看向那個對他用情至深的惡魔。
 
「你知道嗎? 打從人們從母體出生的那一刻起,對於未來的伴侶是誰就已經註定好了。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屬於自己不同的體味,也因此,人們會被氣味相符之人所吸引,而這些也是基因使然。」Vox靜靜地持續說著。
 
「這是其一,其二的話,便是我喜歡所有的你。不管是喜怒哀樂還是你對一件事情的熱忱所散發出來的魅力都令我深陷不已。或許你會覺得我說的很攏統,但是我願意用我的行動來證明我對你的執著。」Vox加重了力道抱緊懷裡的人,並又在對方額頭上烙下一個吻。
 
這些話語讓Ike那道緊閉不開的枷鎖終於破碎,眼眶裡打轉的淚珠又再次潰堤,因為他所等待的這句話實在是等太久了。還有這一份只屬於他的溫柔,這一次終於找到了永遠的棲身之所,再也不必每天提心吊膽的害怕被奪走。
 
「說實話,距離我上一次和人擁抱,我已經不知道有好幾年沒感受過這股溫暖了。謝謝你,Vox。」Ike像一隻放下所有戒備的小貓似的也加重了些力道回應Vox的擁抱。
 
「這擁抱今後都只會是你一人的,放心吧。My Boi. Sweet dreams.」
-----------我是分界線-----------
我是珉枂,歡迎來認識我owob
也可以到噗浪@KindredMin0525或是推特@shineekey8來認識我~

台長: 珉珉
人氣(1,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Ikeakuma |
此分類下一篇:[Luxiem│Ikeakuma] 烙印 [R18]
此分類上一篇:[Luxiem│Ikeakuma] Beanz [G]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